电视剧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不败战神》是一部由响巢看看出品发行的网络剧,该剧改编自大神作家方想的同名网络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一个不同寻常的来历神秘的阳光少年唐天的故事。
故事主角名叫唐天,从小就是一个不知道父母去向的悲惨孤儿,现就读于星风城安德学院。在学校中,他看起来就是一个学渣到不能再学渣的学渣,连续五年都没通过府考的超级留级生且看起来还没心没肺的,他就是全校都知道的著名低等生。但其实真实的他并不是这样的,他只想找到一个和自己来历有关的通牌中的秘密。为了追查自己的身世,他甘愿不惜忍受嘲笑留级五年,练习基础武技只为发现铜牌的秘密......
上官千惠是星风城的传奇人物,她貌美如花,是女生中的偶像,男生中的梦中情人,更是安德学院的招牌。她身为天才学霸但她却爱上了唐天,成为了唐天的女朋友。漫漫天路,星辰如海,数以亿计,浩瀚无边。暂时的蛰伏只是为了以后的一飞冲天,理想、财富、秘宝、权势,都在前方等着你去追寻......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不败战神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不败战神》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不败战神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不败战神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不会悲伤,我真的不会悲伤,我的脸上只有阳光,我的心中只有希望,我会在风雨里大声歌唱,我会用拳头说,有些光芒,一定会绽放。
    我不会悲伤,我真的不会悲伤,你站在那里,注视我的目光,温暖得像春天一样,火镰鬼爪的火光,从你的手燃烧到我的手掌,你说这是你的骄傲你的坚强。
    我不会悲伤,我真的不会悲伤,我从来不把它放在脸上。 ——《不败战神小说》
  • 没有什么比直视当年自己的坚持,更让自己明白当年的初心。我走过许多路,见过许多人,做过许多事,但是当年的那颗心,却依然没有变。——《不败战神小说》
  • 你已不在,而我安好,你可知,我很想念你——《不败战神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