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校花驾到2蜜桃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校花驾到2蜜桃时代熙昊熙昊
    熙昊

    Summertime乐队的吉他手,阳光向上,极富音乐才华。身为吉他小天王的他性格外冷内热,做事勤勉、踏实,能给人安全感。

    熙昊的扮演者:文卓
    文卓,新晋演员,籍贯吉林,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他曾出演过《爱情公寓3》,2012年9月签约光影华视,在2013年职场宫斗大戏《女人公敌》中凭借其帅气的长相以及阳光不失忧郁的韩范儿气质让众多女生心生仰慕,更有女粉丝称其为“360°无死角花美男”,而后晋升为2013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上位》的男主角,人气飙升。...详情>>
  • 校花驾到2蜜桃时代艾美丽艾美丽
    艾美丽

    19岁,天真烂漫,有些胆小怯懦的女孩。她虽然天生五音不全,却仍不忘心底的音乐梦。于是。她在上大学后便开始组建一支乐队……

    艾美丽的扮演者:范薇
    范薇,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长着像金巴狗,所以有昵称叫小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了《校花驾到2》电影拍摄。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校花驾到2蜜桃时代吴一萌吴一萌
    吴一萌

    力大无比的女汉子,单纯傻萌的吃货,犯二十足的异类,Just Us乐队的鼓手。

    吴一萌的扮演者:李玲
  • 校花驾到2蜜桃时代胡薇薇胡薇薇
    胡薇薇

    全校闻名的Young Rose乐队的主唱,拥有性感的火辣身材和极为高傲的性格,故而十分看不起长相普通、有些胆小怯懦的艾美丽。

    胡薇薇的扮演者:张冬
    张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由华谊新媒体和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出品的电影《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预计在2015年10月15日上映。...详情>>
  • 校花驾到2蜜桃时代苏米苏米
    苏米

    Just Us乐队的贝斯手,性格火爆直爽、脑洞大开的热血女孩,行事素来说一不二,爱憎分明。她对朋友绝对够仗义,对待感情绝对够爽快,喜欢了就会大胆的表达。

    苏米的扮演者:石靖怡
    石靖怡,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百度文学第四期“封女神”。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樱花开了》、《校花驾到2》、《终极教师2》、《米粒儿也疯狂》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