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帕丁顿熊2
帕丁顿熊2剧照 

帕丁顿熊2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8日
帕丁顿熊2演员表
帕丁顿 (本·威士肖 饰)
布朗先生 (休·博内威利 饰)
布朗太太 (莎莉·霍金斯 饰)
Jonathan Brown (塞缪尔·乔斯林 饰)
Phoenix Buchanan (休·格兰特 饰)
McGinty (布莱丹·格里森 饰)
Mr Curry (彼得·卡帕尔蒂 饰)
伯德夫人 (朱丽·沃特斯 饰)
Mr Gruber (吉姆·布劳德本特 饰)
Aunt Lucy (伊梅尔达·斯汤顿 饰)
2015年上映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绝对算得上是一匹票房黑马。这部制作成本仅仅为5500万美元的影片却取得了2.5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高票房的同时,《帕丁顿熊》在烂番茄影评网上的新鲜度更是达到了98%的高评价。《帕丁顿熊》可谓是一部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影片。所以,片方继续拍《帕丁顿熊2》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帕丁顿熊2》将由原导演保罗•金继续担任执导,原编剧西蒙•法纳比已开始编写剧本。影片围绕着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帕丁顿而展开。帕丁顿是一直喜欢吃柠檬果酱的小熊,他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来到伦敦,却在繁华的大都市伦敦迷路了。它呆坐在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并在大衣上挂着牌子写道:“请照顾这只熊,谢谢”。而极富爱心的布朗夫妇见状,将其带回家。于是,帕丁顿与布朗夫妇之间的爆笑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 更多精彩尽在《帕丁顿熊2》,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帕丁顿熊2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帕丁顿熊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帕丁顿熊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帕丁顿熊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镇上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我们需要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帕丁顿熊2》
  • 有人吗?擦玻璃了。——《帕丁顿熊2》
  • 你叫什么名字?
    帕丁顿。
    有事吗? ——《帕丁顿熊2》
  • Jungle Jail - Dario Marianelli(帕丁顿熊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