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包青天外传 

包青天外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包青天外传演员表
包兴 (聂闻远 饰)
包拯 (李东学 饰)
故事是由一场离奇复杂的命案开始展开,而命案的凶手正是当朝权势朱太尉多年前的情人和私生子。然而包拯不顾太尉情面秉公执法,将两人绳之以法。这件事彻底激怒了朱太尉,加之平时包拯本就铁面无私为官清廉,不与朱太尉同流合污,早就让朱太尉及其党羽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为此,朱太尉视包拯为死敌,想早日除之后快......
包拯虽知道触犯了朱太尉的利益,但他却没有因为强权而被吓倒。在随后的案件里,所涉及的人物有的是尚书,有的是太守,还有的是知府。他们都和朱太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或是亲家、或是下属、或是得意门生,他们多少都牵扯到朱太尉的利益。包拯秉公执法,靠着细心、忠心、诚心在极其困难的案件中总能找到案件的破绽,并且深入追寻直到破案。真相大白之日,违法者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