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剑侠情仇录 

剑侠情仇录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剑侠情仇录主要演员:

剑侠情仇录演员表
未知 (罗志祥 饰)
未知 (Angelababy 饰)
未知 (吴彦祖 饰)
未知 (邓超 饰)
一介墨客司马承在悟得一套上乘剑术后开始仗剑行侠江湖。一次阴差阳错中,他在紫竹林邂逅了美貌却孤傲的许嫣,并对其一见倾心。可是,奈何许嫣却身负使命,心中没半点儿女私情的念想。司马承遂无奈与许嫣分离,并在伤心之余踏上前往洛阳的路……洛阳城内,司马承遇到了辣手书生高文清和少年剑客李继先。几名相谈甚欢的年轻人聚在一起,为铲除危害江湖的擒龙帮伏虎堂出谋划策……
电视剧《剑侠情仇录》由海润影视、百度影音视频网站、北京张挺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出品,由曾经执导过《红豆花开》、《那些年》、《习惯爱》、《终极交易》、《囧匪》等影视作品的导演吴亚春执导,由罗志祥、杨颖、吴彦祖、邓超等影视当红明星联袂主演,意在打造一派充满血性与激情的武林气象……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