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黑白无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黑白无双魍衡/小黑魍衡/小黑
    魍衡/小黑

    前世是魍环的哥哥,现为延魉义哥,钟馗养子。下级黑无常,外号“小黑”,他是个性格火爆但很仗义的男子。他的前世是亡国太子,因亲生妹妹被残忍杀害,他在死后变成大厉鬼。与小白相比,他更多心机,但他的意志力比不上小白。小白是他最爱的女人。

    魍衡/小黑的扮演者:陈若轩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3年7月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6月,参与出演《封神英雄》,饰演殷洪。2015年5月因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中的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之后,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详情>>
  • 黑白无双延魉/小白延魉/小白
    延魉/小白

    小黑最爱的女人,外号小白。她是个性格呆萌的女孩。表面上,他是钟馗的养女,实际上,他是最强魔王萨末尔和最强无常洞庭的女儿,当她双手合十之时,她便能释放出毁灭三界的鬼气。 生活中,她常常是傻乎乎的状态,且特别容易哭。但是生气时什么都不顾。发起脾气来很可怕。

    延魉/小白的扮演者:郭依琳
    郭依琳,2002年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内地童星。2011年宝贝庄园签约艺人。小红花艺术团二年级学生;2009年度《魅力小公主》全国风采大会总决赛荣获魅力小公主称号;2010年5月受邀成为上海世博会日本馆表演嘉宾;2011年6月受邀成为江阴国际儿童电影节表演嘉宾。2014年在爱奇艺网络剧《心理罪》中饰演廖亚凡一角;201......详情>>
  • 黑白无双钟馗钟馗
    钟馗

    地府十阴帅之一鬼王,小黑、小白的养父。第六殿捉鬼队队长。 他的前世是一介书生,因为一场大病,他被强灵附体,此后,他的脸上流下了“钅”的纹样,也因此被歧视故科举落榜。他的性格是不羁随性的,深受女性喜爱。

    钟馗的扮演者:樊少皇
    樊少皇,1973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演员,工作单位嘉行文化。1976年,首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1986年,他以童星身份续拍电影《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1991年,成年作品为唐季礼执导的《魔域飞龙》。1992年,参演功夫电影《力王》系列。1997年,主演金庸改编的武侠剧《天龙八部......详情>>
  • 黑白无双鹿蜀鹿蜀
    鹿蜀

    一个御姐范十足的女子。她本为鬼王继承人,但因为捐赠了一半的魂给钟馗修复,导致能力大幅下降,也因此失去了继承者的位置。

    鹿蜀的扮演者:贾晓晨
    贾晓晨出生自山东济南,中国影视演员、模特、歌手。2002年参演首部电影《金剪刀》。2003年经朋友介绍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剧并曾担任广告模特。2007年参演电影《绝处逢生》。2008年推出首张专辑《今天将来》;同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奖。2010年出演电影《打擂台》。2012年出演电视剧《缺宅......详情>>
  • 黑白无双白龙白龙
    白龙

    第五殿捉鬼队副队长,他是钟馗的得力助手。

    白龙的扮演者:韩旭
    韩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黑白无双》,饰演白龙一角。2016年参加了综艺节目《百变吧星居》。
  • 钟彦亦

    漫画家,满腹才华的他却得不到他人的赏识。

    钟彦亦的扮演者:邵嘉
  • 黑白无双小霞小霞
    小霞

    钟彦亦的梦中情人。

    小霞的扮演者:李梦颖
    李梦颖,1991年12月12日出生宁夏银川,现居上海,优酷签约艺人。2013年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获得冠军。2014年签约优酷,成为优酷旗下艺人。2014年6月7日参加优酷自制综艺节目《男神女神》获得第一季冠军。2014年8月,参加《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拍摄。2014年签约优酷,主持优酷《女神节目......详情>>
  • 黑白无双遁地鬼遁地鬼
    遁地鬼的扮演者:孙文雪
    孙文雪,中国内陆武术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加盟参演了《小旋风柴进》。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