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创业时代更新时间
由华策影视出品,安建执导,黄轩、Angelababy、周一围、宋轶、印小天领衔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大剧《电视剧创业时代》定于10月12日接档《橙红年代》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播。10月12日起每周日至周五22点更2集,周六更1集 。
该剧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 饰)研发手机软件魔盒走上创业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与同行竞争,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杨颖 饰)收获爱情的故事。
  • 12-20星期四 09:52《创业时代(海外版权)》53(播出版(海外))
  • 12-20星期四 10:40《创业时代(海外版权)》54(播出版(海外))
  • 12-20星期四 17:52《创业时代(海外版权)》53(播出版(海外))
  • 12-20星期四 18:40《创业时代(海外版权)》54(播出版(海外))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