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打珠帘 

打珠帘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打珠帘演员表
徐文庆 (未知 饰)
胡少谦 (未知 饰)
冯女莲 (未知 饰)
韩素芬 (未知 饰)
胡月娘 (未知 饰)
沈雪梅 (未知 饰)
吕娇儿 (未知 饰)
庞春红 (未知 饰)
韩硕松 (未知 饰)
胡父 (未知 饰)
冯得旺 (未知 饰)
庄九 (未知 饰)
应永来 (未知 饰)
郑关银 (未知 饰)
杜玉环 (未知 饰)
王世贞 (未知 饰)
秦毓宝 (未知 饰)
于天健 (未知 饰)
严嵩 (未知 饰)
严世蕃 (未知 饰)
徐文庆是明嘉靖年间江西樟树一个出身贫寒的年轻人。十七岁时,徐文庆被送到丰城县一家棺材铺做学徒。期间,他对掌柜的女儿刘氏起了歹心,并强行占有了她,导致掌柜被气身亡,而之后跟了他的刘氏也因他吃喝嫖赌的恶性而抱恨辞世。昔日邋遢低微的小少年而今已是风流倜傥的翩翩少年。于是,他凭着自己那俊俏的模样又施计迎娶了同窗的姐姐胡月娘,并霸占了她的家业,做起了私盐生意。看着滚滚而来的银子,他的野心愈来愈大。当眼前的利益再也满足不了他的野心时,为了聚敛更多的钱财,徐文庆又费尽心机博得樟树县拥有庞大关系网的美女冯女莲的芳心,并透过冯女莲的关系网继续谋官敛财……
青年有为的胡少谦考中进士,被钦派湖南巡察副使。刚刚上任的他对于徐文庆近几年在樟树县犯下的一系列罪恶的行径一刻都没有松懈。为了最终将其绳之以法,胡少谦暗中搜集掌握了徐文庆的大量罪证。另一方面。徐文庆为了建立自己的势力,又想方设法地迎娶了当朝宰相严嵩的干女儿彭春红,并拜严嵩为义父。有严嵩这个最强硬的后台后,徐文庆更加肆无忌惮的在樟树开始了垄断经营。与此同时,惨死于奸相严嵩父子之手的御史王抒的儿子王世贞请人写了一部名为《打珠帘》的小说,并通过此书施计将严嵩之子严世藩害死。
最终,胡少谦、王世贞等一批忠臣良将联合起来共同弹劾奸相严嵩,令严嵩党羽彻底崩溃……善恶终有报,恶名昭昭,犯下众多天理难容之罪的徐文庆终于被斩首示众,正义终于得以被伸张……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