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话西游之二大圣娶亲剧照 

大话西游之二大圣娶亲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大话西游之二大圣娶亲》是一部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编剧舒昊执笔的动画大电影。影片是根据周星驰的两部“大话”经典作之一的《大话西游二大圣娶亲》改编而成。据悉,这两部动画电影的剧情,将会与原作真人电影基本一致。
故事剧情进阶第一部大话西游,在至尊宝为救回白骨精用月光宝盒穿越回到了五百年之前,在这里他遇到了紫霞仙子,并且被紫霞仙子视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意中人。然而,牛魔王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的宁静的生活,他夺走了月光宝盒逼迫紫霞仙子嫁给自己。在这紧急情况中,为夺回月光宝盒救白骨精至尊宝选择了欺瞒了紫霞仙子。在争夺月光宝盒的紧要关头,至尊宝变成了孙悟空来救紫霞,而然紫霞却因为帮至尊宝挡下致命一刀,不幸遗憾死去,至尊宝又陷入了两难的选择......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