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创世纪号
创世纪号剧照 

创世纪号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创世纪号》是一部由北京亿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编剧王斌执笔的一部科幻大片。影片以20万年前作为故事时间的发生地,讲述了人类科学家为了追寻人类的起源而冒险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未来不知多少年后,那时人类的科学水平已经相当发达,人们已经发明了能够返回过去的时空飞船。但有一个问题却一直没有真正地解决,那就是人类的起源之谜。在各方争论了许久之后,还是没有达到共识。为了探寻人类进化起源的真相,七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顶尖科学家组成了一个科考小队,乘坐者名为创世纪号的时空飞船,前往遥远的二十万年前的非洲,探寻人类的鼻祖,从而真正意义上的解决人类进化之谜。然而这些科学家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乘时空飞船来到二十万年前的非洲的时候,一系列的事件将在他们身上发生......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