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量子危机
量子危机剧照 

量子危机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量子危机》是一部由北京无尽星空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编剧葛瑞、陈天一联合执笔的一部科幻大片。影片以未来多年之后的外太空为题材,主要讲述了未来多年之后,地球遭遇外太空所带来的危机,为了守护地球,主人公吴未通过自己的努力拯救地球于水火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据我们几十年之后的地球,那时候虽说可以已经相当发达,人类早已发现不只是地球有生命,地球相对于浩瀚无边的宇宙还是显得微不足道。突然有一日,人们发现地球上空出现了一个倒置的镜像世界,绝大多数人都以为那只是一个天文奇观。然而吴未却发现了其中的蹊跷,这是来自平行世界的巨大阴谋,他们想入侵地球!吴未决定拯救地球,然而他渐渐发现,拯救地球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利用自己的基因才能阻止这场灾难。为了守护地球,他必须战胜自己的内心的恐惧和脆弱,团结起众人的力量,去遥远的平行世界完成只有自己才能完成的使命......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