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全职高手演员表

全职高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全职高手叶修叶修
    叶修

    荣耀电竞比赛当中宛如神一般的存在,但是却突然退役,到兴欣网吧当起了网管。
    他是十区噩梦,以“君莫笑”的ID纵横荣耀十区,以高超的操作给许多玩荣耀的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是叶修,他重新出发,带领兴欣战队向职业联赛前进。

    叶修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全职高手陈果陈果
    陈果

    陈果是兴欣战队的女老板,性格泼辣,是一位对荣耀比赛无限热爱的女生。
    陈果为叶修提供了网管的工作,也给叶修提供了机会,是一个仗义的好朋友。

    陈果的扮演者:江疏影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班,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2009级硕士。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金凤”一角而出道。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详情>>
  • 全职高手苏沐橙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秋的妹妹,荣耀联盟中属于全明星级别的职业选手,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成员,所使用的账号卡为枪炮师的“沐雨橙风”。在荣耀职业联赛中,获得过第四赛季亚军和第十赛季总冠军。

    苏沐橙的扮演者:赖雨濛
    赖雨濛,1995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同年,还参演了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剧《野百合》和青春励志剧《十二少年漂流记》。2017年,主演......详情>>
  • 全职高手唐柔唐柔
    唐柔

    唐柔是一名手速很快的女生,操作很好,沉默寡言,却胜负欲很强的荣耀玩家。
    但是随着叶修的帮忙,唐柔慢慢认识到自己对荣耀游戏的热爱,并且加入了兴欣战队,参加比赛,与伙伴一起努力。

    唐柔的扮演者:李沐宸
    李沐宸,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青春校园剧《电竞纪元》,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凭借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燕子一角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其代表作有《余生请多指教》、《全职高手》、《我的漂亮朋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详情>>
  • 全职高手伍晨伍晨
    伍晨

    伍晨是无极战队的队长,原本就参与过职业联赛,但由于战队出局后,他加入兴欣,并且主持了兴欣网游公会工作,同时也参加了挑战赛后半段的部分比赛。

    伍晨的扮演者:宋涵宇
    宋涵宇,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90后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进入演艺圈,2016年凭借网络电影《欲望画室》朝北一角被观众熟知。 2017年,在电视剧《浴血红颜》中饰演男主方跃光;6月,拍摄超级剧集《夜天子》饰演关小坤;8月,在大型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中饰演孟冬......详情>>
  • 全职高手莫凡莫凡
    莫凡

    莫凡是神之领域赫赫有名的拾荒者,技术高超,但独来独往,从不接受大公会的橄榄枝,对职业圈漠不关心。
    在之后,莫凡被叶修等人击杀过无数次,主要是想邀请莫凡加入到战队中,他也只能无奈来到兴欣,沉默寡言,面无表情,极少与人交流,比较能接受的是苏沐橙。

    莫凡的扮演者:杨廷东
    杨鑫(杨廷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了《幻城》,饰演氻礐一角。随后又参演了《疯狂天后》,饰演林主,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我愿为你,倾尽天下。...详情>>
  • 全职高手包荣兴包荣兴
    包荣兴

    包容兴的荣耀ID是包子入侵,职业是流氓,荣耀玩家,原来手速很快,后来通过叶修的帮忙下,技术突飞猛进,接受叶修的邀请加入兴欣战队。

    包荣兴的扮演者:赖艺
    赖艺,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2015年在《铠甲勇士捕将》饰演信一,外形俊朗、阳光帅气的他无疑为铠甲新剧注入了新的青春气息。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中饰演神秘夜行者“蒙天”。同年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呆萌搞笑的菜鸟警察。...详情>>
  • 全职高手安文逸安文逸
    安文逸

    安文逸是在校大学生,荣耀玩家,隶属于兴欣职业战队。 他性格十分理智,并且在游戏中很会把握住时机,带领游戏的节奏。

    安文逸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全职高手魏琛魏琛
    魏琛

    魏琛是兴欣战队的成员之一,原来是蓝雨战队首任队长,但是在发现自己状态下滑之后,选择退役,被叶修看出心有不甘以后重新复出加入了兴欣战队。

    魏琛的扮演者:白翔
    白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择天记》,饰演辛教士一角。
  • 全职高手罗辑罗辑
    罗辑

    罗辑是在校大学生,数学天才,有世界级数学家做导师,17岁被录取,但是在荣耀游戏上面,罗辑是个游戏小白,但是却有着强大的理论知识,后来成为兴欣战队的成员。

    罗辑的扮演者:孙宁
    孙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黑客法则》等影视剧作品。
  • 全职高手乔一帆乔一帆
    乔一帆

    乔一帆待人相当有礼,荣耀联盟职业选手。性情温和,待人有礼,坚韧勤奋,外柔内刚。原属微草战队,但由于职业受限及表现不佳,并不为战队所重视。后遇主角叶修,转型阵鬼,凭借账号“一寸灰”成为叶修在第十区和神之领域御用队伍的常驻人员。第八赛季结束后离开微草加入兴欣,成为兴欣战队主力之一

    乔一帆的扮演者:范津玮
    范津玮,1993年5月22日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男演员。范津玮曾获得国家健美操一级运动员、国家健美操二级裁判员、国际标准舞金牌舞者等称号。2005年,范津玮以童星身份首次参演电视剧《戒指》,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10月,范津玮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表演音乐剧《相思树》;......详情>>
  • 全职高手韩文清韩文清
    韩文清

    性格刚强执着,甚至有些顽固之人。这个人待人十分严厉,做事又雷厉风行。

    韩文清的扮演者:顾又铭
    顾又铭1983年8月13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安徽大学。2009年荣获Men’s Health男士健康首届MH COOL GUY大赛冠军后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男得有爱》,饰演劳伦斯而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喜剧爱情电影《擒爱记》,饰演雇用男。2013年参演青春励志剧《裸爱......详情>>
  • 全职高手喻文州喻文州
    喻文州

    性格温和之人,十分平易近人,拥有极高的战术素养和敏捷的思维,超强的分析能力。

    喻文州的扮演者:高瀚宇
    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2008年,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成为偶像组合HIT-5成员。2012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详情>>
  • 孙翔

    脑回路奇特之人。

    孙翔的扮演者:梁森
  • 全职高手蓝河蓝河
    蓝河

    保姆型之人,敏感有思想,诚信有原则。

    蓝河的扮演者:刘秋实
    刘秋实,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表演系。多年的北漂生活,让他尝尽酸甜苦辣,他阳光俊朗的外表下,总会多出一份深沉和忧郁的气质。他有过人的智慧,但更愿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做足功课,踏实做人。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的表现,代表作品有《青春无极限》、《英雄时代》、《内线前传》等。...详情>>
  • 全职高手黄少天黄少天
    黄少天

    基本是一个话痨,虽然表面给人的感觉十分轻浮,但他其实进退有度,能自控。

    黄少天的扮演者:蒋龙
    蒋龙,1995年3月22日出生。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有《暗黑者2》、《女王派对》、《执念师》、《约会专家》、《热血尖兵》等。...详情>>
  • 周泽楷

    相貌出众却寡言少语之人。

    周泽楷的扮演者:未知
  • 全职高手王杰希王杰希
    王杰希

    心思细密之人。

    王杰希的扮演者:顾宇峰
    顾宇峰Daniel1985年12月14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内地影视演员,出身在一个警察家庭,从小身上就有一股文艺气质,他外形帅气儒雅,在那双不大的单凤眼里,流露着一种坚定、聪慧的神情。2009年初,他接拍了央视的大型连续剧《鹰隼大队》。这是一部以庆祝空军建军六十周年为题材的电视剧,他出演其中贺鸣东的角......详情>>
  • 全职高手张新杰张新杰
    张新杰

    严谨之人,生活极有规律。

    张新杰的扮演者:曲澔濬
    曲澔濬(曲灏浚、曲灏濬),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加综艺《最强星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等影视剧作品。由超人气漫画IP《触不可及》改编的奇幻爱情大剧,由童乐影视、正栩影视、搜狐视频联合制作出品的奇幻爱情大剧《#无法拥抱的你# 》今日开机!由新生代演员阵容张予曦、邢昭林、王若雪、辛瑞琪、曲灏濬领衔主演!又一部人气漫画影......详情>>
  • 全职高手陶轩陶轩
    陶轩的扮演者:赵楚仑
    赵楚纶,2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因主演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而正式步入影视圈;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爱情微电影《你一直在》以及都市爱情电影《爱上灰姑娘》;2013年,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等待绽放》;2014年,主演......详情>>
  • 全职高手肖时钦肖时钦
    肖时钦的扮演者:冷纪元
    冷纪元,男,汉族,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年以《饮食男女》中的医生付大鹏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李白》、《枪声》、《小井胡同》、《仲夏夜之梦》、《乐不思蜀》等。...详情>>
  • 全职高手邱非邱非
    邱非的扮演者:翟子路
  • 全职高手系舟系舟
    系舟的扮演者:蒋雪鸣
    蒋雪鸣,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3年因主演电影《青春派》贾迪一角被赞“90后新榜样”。2015年5月,由其主演的院线电影《迷与狂》全国上映。...详情>>
  • 全职高手高英杰高英杰
    高英杰的扮演者:陈泓政
  • 周烨柏的扮演者:纪向宁
  • 全职高手车前子车前子
    车前子的扮演者:权沛伦

    权沛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参演了《择天记》,饰演关飞白一角。

  • 全职高手夜度寒潭夜度寒潭
    夜度寒潭的扮演者:匡牧野
    匡牧野,男,内地演员,汉族。1990年2月19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13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饰演郭晋阳。2014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谢弼。同年,参演电视剧《战长沙》饰演莫小弟。...详情>>
  • 全职高手叶秋叶秋
    叶秋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全职高手陈夜辉陈夜辉
    陈夜辉的扮演者:郝帅
    郝帅,中国内地男演员,为东仑传媒艺人,曾参演电影《智取威虎山》、电视剧《最后的战士》等多部年代戏作品。
  • 全职高手肖云肖云
    肖云的扮演者:于喆
    于喆,内地新生代演员、主持人。1993年3月3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担任世界旅游小姐北京赛区评委,世界旅游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主持人,同年MTI大赛授予主持金话筒奖。参演了《我的男友不是人》、《夕阳下的奔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全职高手常先常先
    常先的扮演者:李小胖
    李小胖,陕西西安人,中国内地喜剧特型男演员,代表作品《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监灵神探》、《泡妞大行动》、《我的仙尊女友》、《玄战》、《美容针》、《兵出潼关》等影视剧作品。小胖憨厚中带有灵气,呆萌中带有有、调皮的演绎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小胖是一个从生下来开始就没瘦过的人,一直坚持着走自己独特的风格路线,‘宁可胖的精致,也不......详情>>
  • 李艺博的扮演者:笑笑
  • 全职高手裴若风裴若风
    裴若风的扮演者:若风
    若风(禹景曦),ID:Misaya,昵称“若风”"若风巫师““掌门”"大鼻子““鼻队”':RC(若畜)",中国著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WE.GIGABYTE前队长,前DOTA职业玩家。后成为中国LOL顶尖AP之一。个性稳重,偏向于支援,尤其是卡牌,曾在某次比赛中有落地金身的创举。曾带......详情>>
  • 全职高手潘林潘林
    潘林的扮演者:安钦夫
    安钦夫,新生代演员安钦夫,代表作《校园篮球风云》、《夺命现场》、《爱上电影网》、《鬼谷山庄》等。
  • 全职高手小苍小苍
    小苍的扮演者:小苍
    小苍(张翔玲),1984年8月3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电竞女选手、游戏解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影视传媒专业。2004年11月26日加入Faith魔兽女子战队,取了Faith.cang的游戏ID。2005年解说2005WEG第二赛季开始走入游戏解说行业。2006年担任2006 WCG总决赛解说;之后担任2006 ESWC......详情>>
  • 小骆的扮演者:骆歆
  • 无极老板的扮演者:红剑
  • 记者刘凌的扮演者:么琳
  • 网吧老板的扮演者:刘丰源
  • 全职高手李睿李睿
    李睿的扮演者:陈帅
    陈帅(阿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秒拍达人,参演了《进击!bigboy》。
  • 全职高手柯建柯建
    柯建的扮演者:孙奉招
    孙奉招,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与孙奉正为双胞胎,他为哥哥。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与弟弟一起加盟了热播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饰演公公一角。...详情>>
  • 全职高手柯业柯业
    柯业的扮演者:孙奉正
    孙奉正,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 ...详情>>
  • 全职高手少年叶修少年叶修
    少年叶修的扮演者:黄毅
    黄毅,小名小波,今年13岁。从小热爱文艺的黄毅在国标舞、街舞、模特等众多才艺方面都崭露头角,其中2015年曾作为少儿组选手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英国黑池舞蹈节。此外,黄毅在影视表演方面也小有成绩,先后参加《思美人》、《楚乔传》、《军师联盟》、《急诊科医生》、《大唐荣耀》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详情>>
  • 全职高手少年叶秋少年叶秋
    少年叶秋的扮演者:黄毅
    黄毅,小名小波,今年13岁。从小热爱文艺的黄毅在国标舞、街舞、模特等众多才艺方面都崭露头角,其中2015年曾作为少儿组选手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英国黑池舞蹈节。此外,黄毅在影视表演方面也小有成绩,先后参加《思美人》、《楚乔传》、《军师联盟》、《急诊科医生》、《大唐荣耀》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详情>>
  • 少年苏沐橙的扮演者:韩宓
  • 全职高手苏沐秋苏沐秋
    苏沐秋的扮演者:银艺
    银艺,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你好!旧时光》、《谢文东之少年热血》系列、《恩情似海》、《鼓浪屿往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全职高手少年陶轩少年陶轩
    少年陶轩的扮演者:孙瀚文
    孙瀚文,一个来自朝鲜族的小男孩,就读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朝鲜族小学。 他可爱、顽皮象个小精灵似的,亮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性格活泼、开朗 、外形俊美、是个外向型男孩;6岁起开始接触舞蹈,在舞蹈上已经小有成就并囊括了不少的儿童舞蹈大赛的金奖,参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如《一诺千金》、《大祠堂》、《暗流》、《大生活》。他是综艺节目......详情>>
  • 全职高手少年魏琛少年魏琛
    少年魏琛的扮演者:程剑
    程剑,中国内地男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 ...详情>>
  • 少年魏文清的扮演者:高尔金
  • 全职高手叶修爷爷叶修爷爷
    叶修爷爷的扮演者:王侃
    王侃,是著名演员牛犇(原名张学景)的儿子。牛犇早在1983年就曾获金鸡奖和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奖。在上海长大,从小耳濡目染的王侃酷爱表演。从上海皮革工艺学校毕业后,王侃曾在上海电声厂任团总支书记。具有表演特长的他,曾被招入上海电视台业余演员剧团,参加全国巡回演出。...详情>>
  • 全职高手陈果父亲陈果父亲
    陈果父亲的扮演者:卢森堡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曾代表上海获第十四届全国戏剧群星奖(07年),CCTV小品大赛三等奖(09年)。话剧作品:《原野》,《玩偶之家》,《叫我一声哥我会泪落如雨》,《谁主沉浮》,《十面埋伏》,《死亡约会》,《战神1948》,《x流感来了》,《越欲》,《疯狂之家》,《谋杀启事》,《单身公寓》等。...详情>>
  • 唐柔父亲的扮演者:杜秀军
  • 全职高手冯宪君冯宪君
    冯宪君的扮演者:屈刚
    屈刚,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矿业龙江鹤煤集团文工团艺术室主任,国家二级演员。至今为止,已参演大小近百部影视剧作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外型特点使他出演的每个大小角色都被刻画的淋漓尽致,并得到诸多观众,影视制作公司及著名导演的认可和难忘。...详情>>
  • 老吴的扮演者:白楼
  • 老方的扮演者:袁琦
  • 老季的扮演者:史书铭
  • 全职高手魏琛小弟魏琛小弟
    魏琛小弟的扮演者:林瑀衍
  • 张家兴的扮演者:赵兴国
  • 王泽的扮演者:范小龙
  • 申建的扮演者:王嘉逸
  • 郭阳的扮演者:柳青
  • 贺铭的扮演者:马详
  • 全职高手柳非柳非
    柳非的扮演者:张海燕
    张海燕,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大陆喜剧女演员。1983年,出演黄蜀芹执导的电影《青春万岁》,饰演吴长福,是个人首部影视作品。1987年,凭借与王扶林合作的电视剧《红楼梦》中傻大姐一角而被人熟识。1994年,在牛犇主演的电视剧《聊斋喜剧系列》中一人客串饰演陈芳,宋七姑、杨花、船娘等多个角色。2000年,与演员斯琴高......详情>>
  • 刘小别的扮演者:陈裕东
  • 徐斌的扮演者:刘俊熙
  • 于峰的扮演者:刘望龙
  • 郑轩的扮演者:王艺衡
    王艺衡,中国内地男艺人。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详情>>
  • 宋晓的扮演者:马家乐
  • 徐景熙的扮演者:小朱
  • 李轩的扮演者:高靖涵
  • 孤饮的扮演者:于沛杉
  • 背灯弹的扮演者:杨俊翔
  • 全职高手踏破虚空踏破虚空
    踏破虚空的扮演者:张凤安
    张凤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我爱男保姆》。
  • 全职高手呼啸会长呼啸会长
    呼啸会长的扮演者:张婷馨
    张婷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好先生》、《琅琊榜》等影视剧作品。
  • 田七的扮演者:梁齐荣
  • 全职高手齐明齐明
    齐明的扮演者:曹磊
    曹磊,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话剧,代表作品有《松花江上》、《玉碎》、《大路上》、《香水佳人》、《边关烽火情》、《绝地枪王》等剧作。...详情>>
  • 全职高手张益伟张益伟
    张益伟的扮演者:池约翰
  • 方大旭的扮演者:蒋序晨
  • 全职高手罗天罗天
    罗天的扮演者:刘子铭
    刘子铭,出生于兰州生活在北京,毕业于四川传媒大学。自小热衷于电影电视行业。2011年曾参演央视一套首播入围27届金鹰奖电视剧《长白山下我的家》饰演黄冬冬一角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在2013年在江苏卫视、黑龙江卫视、贵州卫视同步首播的电视剧《战神》中饰演王丑。...详情>>
  • 李响的扮演者:秦明
  • 邓奕楠的扮演者:郭阳
  • 王兴的扮演者:魏品轩
  • 周峰的扮演者:聂晓
  • 许游的扮演者:袁铸峰
  • 全职高手梁源梁源
    梁源的扮演者:王浩宇
    王浩宇,中国内陆演员、模特,阳刚帅气的暖男,自2010年起拍摄多部知名品牌广告,有着广告小王子之称。现已进军影视圈,参演了《隋唐英雄5》、《神医传奇》、《秦时明月》等影视作品。...详情>>
  • 李博远的扮演者:彭承智
  • 全职高手林易林易
    林易的扮演者:张文雄
    张文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新射雕英雄传》等影视剧作品。
  • 张简的扮演者:王彪
  • 郑胜超的扮演者:张发
  • 方学才的扮演者:朱延明
  • 戴妍琦的扮演者:安妤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