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男管家 

男管家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男管家主要演员:

男管家演员表
未知 (刘钇彤 饰)
未知 (陈昊 饰)
未知 (韩童生 饰)
未知 (马丽 饰)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末,某名客户需要一位东亚大成国际商务集团总裁项光祖的二儿子项伟聪的替身。于是,这名客户便将一名年轻英俊的男子送进了美国一家整容机构的影像室里……
不久,上海当红影星邱晓芙便向众人传来一个特大的喜讯,说是东亚大成国际商务集团总裁项光祖的那个失散多年的二儿子项伟聪终于在历经波折之后重新回到了父亲的视线里……
当项光祖欲与多时未见的儿子项伟聪便畅饮便细数这些年来的点滴时,却不料一杯下肚后,项光祖就两眼发黑,晕了过去……醒来后的项光祖收到了一封神秘电报,更因电报里看到的一张存折而忆起了二十多年前美人救英雄的那一幕……那是项光祖心里永远的痛。
年迈的项光祖撒手人寰后,竟出乎大家意料的将百分之四十的股份留给了一名叫做钟海珠的女人。钟海珠有个儿子叫做项伟明,此时他正与恋人舒笑梅闹得十分不愉快。因为舒笑梅躺到了其他男子的床上,背叛了他……得知真相后的项伟明一心想要复仇,遂选择了项伟聪的妻子白欣妍为目标……项伟明想方设法成为了白欣妍的男管家,并成功取得了她的信任,而他的突然出现亦给项伟聪的全盘计划造成了意料之外的乱局……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