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兴遇见你演员表

高兴遇见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高兴遇见你姜尚武姜尚武
    姜尚武

    王子咖啡店老板。帅气霸道,男模身材,有钱任性,是一个海归富二代。
    姜尚武其实是个内在痴情之情,曾因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对女扮男装的高兴动心而烦恼不已。

    姜尚武的扮演者:杨玏
    杨玏,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为演员杨立新之子。从小在人艺大院长大,几乎将话剧经典都看了个遍的他对戏剧知识耳濡目染,凭借自身的领悟与努力,进军演艺圈的他的表现倍获赞赏。2009年与2010年分别参与演出了《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等影片,有着精彩演出的他2012年4月正式签入华谊兄弟公司,并在之后出演了......详情>>
  • 高兴遇见你高兴高兴
    高兴

    王子咖啡店店员。短发,性子野,会骑摩托、会街舞,堪称专业修理工,还经常跟人打架,不仅要担起养家的重担,还要充当妹妹的保镖。
    因为中性的外表,高兴经常被认为是男生。
    高兴的父亲是名咖啡师,十年前去世,留下一本工作多年写的咖啡日记。高兴一直以来的梦想便是继承父业,做一名出色的咖啡师。但自从高兴爸爸去世后,高兴和妹妹、妈妈相依为命,过着拮据的生活。
    为了还债,失业的高兴来到家附近新开业的王子咖啡店应聘,老板姜尚武要开一家特色咖啡馆,因此她不能公开自己是女生的事实,却没想到在后来相处的日子里,高兴与霸道总裁姜尚武渐渐从欢喜冤家变成朋友。

    高兴的扮演者: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详情>>
  • 高兴遇见你秦哲默秦哲默
    秦哲默

    白鹿咖啡馆总裁,姜尚武的表哥,暖男一枚,温文尔雅,俊美秀气,易为爱纠结,其父母常居国外,故其常是一个人独自生活。

    秦哲默的扮演者:王阳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剧《我的功夫女友》首次担任男主角蒲少杰。2007年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男一号司青。2008年参演电视剧《上书房》中的小王爷——允秘。2008年主演电视剧《如果还有明天》中的男一号......详情>>
  • 高兴遇见你胡子兵胡子兵
    胡子兵

    王子咖啡店店长。一个明事理,懂咖啡,懂得如何和不同的人相处,又会尊重人同时有着自己的小世界的人。率性幽默,不修边幅,坚守爱情。与姜尚武的妈妈是青梅竹马。

    胡子兵的扮演者:曹卫宇
    曹卫宇,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7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2012年参演的影片《楚汉传奇》,此外代表作品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春桃的战争》、《楚汉传奇》、《北平无战事》、《新闺蜜时代》、《匆匆那年》、《冰河追凶》、《父亲的身份》、《煎饼侠》等剧作。...详情>>
  • 高兴遇见你黄皇黄皇
    黄皇

    咖啡馆三小王子其中之一的黄教头,善良,单纯,执着但有时候又有点二乎的东北汉子,身为健身教练的他对来健身的萌妹子高原一见钟情,遂展开热烈追求。

    黄皇的扮演者:朱润
    朱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昊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参演了《王子咖啡店》等作品。...详情>>
  • 高兴遇见你韩笑韩笑
    韩笑

    秦哲默的前女友。留学归来,独立好强,相信爱情,是位近乎完美的女神。

    韩笑的扮演者:施予斐
    施予斐,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青春靓丽的优雅气质演员、歌手,曾因参演《人鱼帝国》而被称为“人鱼公主”。最初于2004年,尚为个高中生的她因与周杰伦合拍广告而出道进入演艺圈,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雪域迷城》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被观众所熟知。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于2007年参演了其处女电影作品《那时花正开》从而......详情>>
  • 高兴遇见你萧剑峰萧剑峰
    萧剑峰的扮演者:张又天
    祝钒刚,台湾男歌手,演员。现已改名为张又天。前台湾男子偶像团体183club主唱。出生于加拿大,1998年温哥华新秀歌唱大赛冠军,1998年加拿大新秀歌唱大赛亚军,1998年全球华人中文歌曲新秀大赛亚军,2000年参与凯渥经纪公司担任模特儿。2002年环球唱片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告解》,2004年与李亚明签约,与乔杰立娱......详情>>
  • 高兴遇见你陈海深陈海深
    陈海深

    陈海深本来只是作为钢琴演奏者来到王子咖啡店,却阴差阳错当上了咖啡师,喜欢上了喝咖啡,更由此结下了一段欢喜姻缘。

    陈海深的扮演者:裴立言
    裴立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王子咖啡店》、《极品模王》等影视剧作品。
  • 高兴遇见你陈刚陈刚
    陈刚的扮演者:林奕名
    林奕名,韩国知名演员,参演了《王子咖啡店》,饰演陈刚一角。
  • 参演者:尹恩惠
  • 参演者:李安
    李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捍卫者》、《王子咖啡店》、《戏子厨子痞子》、《火线三兄弟》、《怪医文三块》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高兴遇见你唐永顺唐永顺
    唐永顺

    姜尚武的奶奶,姜氏集团总经理。溺爱孙子,与儿媳关系不好,是一位女强人。临死前喝到孙子亲手冲的咖啡。

    唐永顺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高兴遇见你林慧娴林慧娴
    林慧娴

    姜尚武的妈妈。与胡子兵青梅竹马,性格软弱,夫妻感情不好,被姜尚武鼓励追求真爱。

    林慧娴的扮演者:赵越
    赵越,1965年11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1983年高中时期的赵越因出演电视剧《蹉跎岁月》而获得第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198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明星大专班学习,1990年出国深造。1992年1月4日在美国夺得“1992年世界亚裔小姐”和“最上镜小姐”两项桂......详情>>
  • 高兴遇见你周羽羽周羽羽
    周羽羽

    白鹿咖啡馆总店店长,个性活泼可爱,天真善良,一直暗恋着咖啡店总经理萧剑峰。

    周羽羽的扮演者:石安妮
    石安妮,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红色恋歌》而正式出道。2013年10月,参演军旅剧《壮士出川》,该剧荣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同年由其主演的传奇悬疑剧《夺宝传奇》播出。2014年7月8日,由其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出演尚敬导演新剧《......详情>>
  • 高兴遇见你高原高原
    高原

    高兴的妹妹

    高原的扮演者:马妍婷
    马妍婷,又名马歌,新生代青年演员、新锐广告模特。拍摄过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平面、tvc广告和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电视剧代表作有《断奶》、《百万爱情宝贝》、《城市恋人》、《杀狼花II》等。...详情>>
  • 高兴遇见你童年高原童年高原
    童年高原的扮演者:陈朵怡
    陈朵怡,中国内地童星,参演《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小雨,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她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高兴遇见你大飞大飞
    大飞的扮演者:田野
    田野,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2006年参演电视系列剧《纯真年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参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2010年参演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2011年主演战争革命剧《狂飙支队》。2013年加盟都市情感轻喜剧《坐8......详情>>
  • 阿刚的扮演者:苏宇航
  • 高兴遇见你高明珠高明珠
    高明珠的扮演者:涂凌
  • 高兴遇见你姜建国姜建国
    姜建国的扮演者:王超
    王超,1963年出生的国家级演员,爱岗敬业的他,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把握角色,十分到位的诠释出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在1987年进入了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成为一名演员,隔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无雪的冬天》,从而真正的进入演艺圈。于2001年开始主演电影《邵荣雁》,从配角走向主角,他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详情>>
  • 高兴遇见你路俊路俊
    路俊的扮演者:是安
    是安,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出演电视剧《高一新生》而开始演艺生涯。2005年出演了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2008年主演电视剧《恋人》。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同年参演的海关缉私剧《国门英雄》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五......详情>>
  • 高兴遇见你猪肉荣猪肉荣
    猪肉荣的扮演者:李洪权
    李洪权,男,身高171CM,职业:演员。代表作《老米家的婚事》、《婚姻保卫战》、《家,N次方》、《80后》、《查无此人》、《芈月传》等。...详情>>
  • 高兴遇见你德胜德胜
    德胜的扮演者:郑家伦
    郑家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2017年主演由青年导演林小革执导的青春奇幻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2018年参演了《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等。...详情>>
  • 高兴遇见你韩笑妈韩笑妈
    韩笑妈的扮演者:罗秀春
    罗秀春,女,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她是张国立前妻,张默生母。曾在铁路二局文工团、以及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工作,也曾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一些配角。1988年,与张国立协议离婚。...详情>>
  • 陆逸尘的扮演者:贾祥
  • 姜伯的扮演者:任亚斌
  • 金爷爷的扮演者:邵晓江
  • 高远的扮演者:胡炜
  • 小高兴妈的扮演者:吕红娜
  • 高兴遇见你主持人主持人
    主持人的扮演者:张铖
    张铖,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狮子座的我性格开朗活泼,从小热爱舞蹈唱歌和表演,目前 在北京从事平面模特和演员的工作,拍过一些广告、宣传片、微电影等,我相信只要有1%的机会我必将100%全力以赴!参演了《青云志》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少年尚武的扮演者:刘齐
  • 高兴遇见你小尚武小尚武
    小尚武的扮演者:林沐然
    林沐然, “00后”广告童星。 曾演出:《关云长》、《路在远方》、《独生子》。
  • 小高兴的扮演者:何泽涵
  • 高兴遇见你小高原小高原
    小高原的扮演者:陈朵怡
    陈朵怡,中国内地童星,参演《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小雨,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她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