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兴遇见你:高兴
扮演者:徐璐
高兴遇见你高兴高兴
高兴:王子咖啡店店员。短发,性子野,会骑摩托、会街舞,堪称专业修理工,还经常跟人打架,不仅要担起养家的重担,还要充当妹妹的保镖。
因为中性的外表,高兴经常被认为是男生。
高兴的父亲是名咖啡师,十年前去世,留下一本工作多年写的咖啡日记。高兴一直以来的梦想便是继承父业,做一名出色的咖啡师。但自从高兴爸爸去世后,高兴和妹妹、妈妈相依为命,过着拮据的生活。
为了还债,失业的高兴来到家附近新开业的王子咖啡店应聘,老板姜尚武要开一家特色咖啡馆,因此她不能公开自己是女生的事实,却没想到在后来相处的日子里,高兴与霸道总裁姜尚武渐渐从欢喜冤家变成朋友。

高兴遇见你高兴的扮演者是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