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栀子花开主要演员:

栀子花开演员表
白悠悠 (杨肸子 饰)
于子恒 (范晓东 饰)
谢若琳 (苏妙玲 饰)
郑妮娜 (许雅婷 饰)
胡侃侃 (唐晓天 饰)
宋唯 (江若琳 饰)
马云腾 (王乔 饰)
高尚 (黄俊捷 饰)
余天晴 (蒋沁芸 饰)
高兴 (钟正 饰)
护士 (温心 饰)
陆洋 (范玮 饰)
高尚妈 (田淼 饰)
胡妈 (郝文婷 饰)
花老板 (李晟 饰)
Peter (邢城 饰)
马哥 (彭宇 饰)
相恋四年的大学生情侣白悠悠和于子恒之间的爱情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一幅幸福温馨的模样。岂料,临近毕业时,他们之间长达四年的爱情却发生了360度的大逆转。当白悠悠为了给于子恒一个莫大的惊喜而鼓足勇气当着众人的面向于子恒求婚时,却发生了一件令她始料未及的事情。自己用心酝酿的氛围,于子恒非但不领情,还当众向她提出了分手。瞬间,白悠悠只觉得天旋地转,分不清东西南北了。除此之外,紧接而来的又一大打击是她意外发现的父母间的一份秘密协议。原来,大学毕业后,白悠悠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将不复存在了。原本她以为的恩爱融洽的父母便要在那时候签署离婚协议,分道扬镳了。男友的背叛、父母的欺骗,接二连三的打击狠狠砸向了白悠悠,令她一下子便向从天堂跌落地狱那般无措和痛苦。在白悠悠的人生跌入谷底之际,幸好一直暗恋着她的男闺蜜高尚不离不弃的陪伴她,帮助她,使她一点一点重拾回生活的热忱。
毕业后,于子恒参加了实习,并与心仪高尚的女生郑妮娜同在一个地方工作,而同校四年却毫无交集的胡侃侃和谢若琳却因胡妈和谢爸的突然再婚而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异性兄妹。之后的生活,胡侃侃可谓过得是“丰富多彩”。一方面。他与从美国逃婚回国的宋唯纠缠不清、暧昧不清。另一方面,他又要与毫无血缘的妹妹谢若琳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兄妹之情”。
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雨后的彩虹定会为你留下最美的景致。最终,在一系列的波折和磨难后,有情人总算终成眷属。白悠悠、于子恒、胡侃侃、宋唯等年轻而骄傲的青年人总算要寻得自己的归属和收获自己的成长了。
  • 白色的花 - 杨肸子(栀子花开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