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奔跑吧有情人
奔跑吧有情人剧照 

奔跑吧有情人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11日

奔跑吧有情人主要演员:

奔跑吧有情人演员表
陈晓贝 (郑凯 饰)
鹭鹭 (赵霁 饰)
《奔跑吧有情人》原名《难得有情人》,是一部由神奇洛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影片由跑男小猎豹郑凯和爱情公寓女神赵霁领衔主演,这是当红明星跑男郑恺与爱情公寓女神赵霁二人的银幕首秀之作,堪称良心之作。
主人公陈小贝(郑凯饰)已经是第N次失业了,不仅如此,连跟随他多年的女友也因此离他而去。为此正处于人生低谷的陈小贝决定去酒吧里消遣放松下心情,在酒吧里他艳遇了鹭鹭(赵霁饰),原来鹭鹭和陈小贝一样,都是遭遇了人生的低谷。身为天蝎女的鹭鹭为了报复离他而去的前未婚夫,便脑洞大开地设计了了一个“车祸碰瓷的计划”。而陈小贝正是这个计划的参与者,而陈晓贝自己也发现他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当中,但他没有揭穿而是和鹭鹭一起开始了一段奇葩的“同居生活”。后来,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磨难之后,两人最终揭穿了鹭鹭前未婚夫那丑恶的嘴脸。虽然这个充满了爱情的喜剧落幕了,但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才刚刚发芽......欲知更多精彩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