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士为知己 

士为知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作为君王的一把利剑,他是驰聘疆场、虎啸九天的骠骑大将军。他曾率领万千铁骑踏破胡奴,为一代君王开疆拓土,立下军功无数。然而,在他数不尽的辉煌功绩里却埋藏着万千骨骸,这些尸骨不仅仅是那宿命的敌人匈奴人的尸骨,还有与他并肩作战的袍泽兄弟的尸骨。有朝一日,待他功成名就,待他凯旋而归,待他荣光加身时,待一一切征讨杀伐都静止了以后,他要如何去面对那杀伐之下流淌的万千鲜血以及他那一点点深藏的恻隐之心?
作为墨者的后裔,她的血液里浸透的是侠与义的守律。为尽一份孝心,她为苦心抚养她长大的义父卸下女儿装,披甲上阵。原以为就此便要戎马一生,任何战事以外的事情都再也不能动摇她的心志。不料,你来我往的争锋中,她注定是要看到那名烈情似火,坚定勇敢的男子,注定要被其所吸引,注定要为其倾尽一生心力与爱……
她是秦原,他是霍去病。巾帼英雄与男儿骠骑大将注定要成就一段旷世挚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