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柜中美人 

柜中美人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柜中美人主要演员:

柜中美人演员表
柳飞鸾 (陈瑶 饰)
轻凤 (胡冰卿 饰)
李涵 (周渝民 饰)
花无欢 (韩栋 饰)
李玉溪 (陈若轩 饰)
芳草美人 (叶青 饰)
秋妃 (左小青 饰)
永道士 (李思澄 饰)
王守澄 (李彧 饰)
全臻颖 (梁婧娴 饰)
翠凰 (宋楠惜 饰)
李湊 (王艺霖 饰)
青柠 (韩馨悦希 饰)
未知 (何晴 饰)
小纯 (李熹子 饰)
未知 (林靖喆 饰)
唐朝末年,皇室成员尤爱狩猎,因而也将骊山脚下的狐族搅扰得不得安宁,最终狐族不堪其扰而派出了轻凤、飞鸾,欲与皇族结为百年只好,以求平安。轻凤与飞鸾,一个立功心切,接受了狐族“主战派”的命令,进入皇宫刺杀皇上;一个爱上了书生李玉溪,深陷儿女情长。轻凤为了尽早立功,便在知晓飞鸾的心意后,费尽心机帮助飞鸾和李玉溪牵线,引开飞鸾注意力,与便于自己完成刺杀使命。
然而,事情却有了360度的大转弯。入宫后,皇上勤政爱民的风范深深地感染了轻凤,也让轻凤在之后的日子里渐渐对皇帝产生了爱慕之心,而皇帝也将一直随侍身后的轻凤为知己。在一次的狩猎行动中,轻凤深陷险境,幸好皇帝奋不顾身救了她一命,而这也让轻凤一度陷在感情与任务中纠结不已,苦苦挣扎……
在与皇帝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之后,轻凤开始体悟到善与恶,也渐渐不再是最初那个一心想要“立功”的人了。
在宫廷尔虞我诈的政权斗争中,轻凤在无意的得到玉玺的同时也卷入了宫廷那看不见的硝烟中。在这一次的斗争中,皇帝决心铲除阉党,夺回皇权,重整朝纲,而轻凤也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一己私心,站在皇帝这边。她与皇帝同处一个阵营,共同斗争。最终,轻凤不仅凭着自己的努力报答了皇帝的恩情,维护了皇帝争取来的胜利果实,也通过自己的真诚和善良化解了狐族与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场人间浩劫。
  • 管不了 - 郑嘉嘉(柜中美人主题曲)
  • 一念尘埃 - 陈洁仪(柜中美人主题曲)
  • 柳暗花明 - 胡冰卿(柜中美人插曲)
  • 寒风 - 赵泳鑫(柜中美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