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09日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主要演员: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演员表
陈小希 (沈月 饰)
江辰 (胡一天 饰)
林静晓 (王梓薇 饰)
吴柏松 (高至霆 饰)
陆杨 (孙宁 饰)
李束 (张何昊臻 饰)
李薇 (吕艳 饰)
贝游新 (蒋胜男 饰)
小江辰 (王子谦 饰)
庄冬娜 (何俏霖 饰)
心机女 (王佳慧 饰)
张世亮老师 (徐明哲 饰)
王达庄 (那皇岩 饰)
苏木 (周紫馨 饰)
廖陈璇 (周喆 饰)
冯喆 (小熊班尼 饰)
刘青山老师 (赵耀东 饰)
刘新霞老师 (秦子然 饰)
秦唐莉 (杜艳 饰)
陈国伟 (黄霆 饰)
青梅竹马般的爱情或许是从小到大便相亲相爱,温文尔雅的相处,或许是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一见面就开撕得异常激烈的水火不容的相处模式。人们想象中的青梅竹马般的恋情不外乎这两种。可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男女主人公却将超乎人们的想象。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那些或许粘腻或许争锋得俗得烂泥的老套情节。在漫长的时光里,他们一直都只是对面而居的邻居。在静默而置的小道的两边,他们一个叮叮咚咚地弹着钢琴,一个津津有味的看着樱桃小丸子。除此之外的交集便是每每她忘记作业而去按响他家门铃的时候……虽然他总会一副不耐烦状,虽然他总会忍不住嘀咕几句,但终究还是会将她迎进门,再将她所要的作业内容摘抄一遍给看似一脸无辜的她……
很难想象,这样淡如水的关系有天竟会发展成爱情,且一发不可收拾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经典台词

共收录43个《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世界不是像你家厕所那么小,所以我找到你真的很不容易——《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
  • 我怕自己会像失去了壳的田螺,露出柔软的身躯再也得不到保护。——《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
  • 你小时候父母花了这么多钱送你去学钢琴,就是为了让你长大后可以在众人面前华丽地装X啊!你不去多浪费钱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
  •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 王俊琪(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插曲)
  • 小美好 - 冯佳琪(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插曲)
  • 是梦吧 - 胡一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