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落花时节又逢君主要演员:

落花时节又逢君演员表
锦绣 (刘学义 饰)
红凝 (未知 饰)
昆仑 (敖瑞鹏 饰)
陆瑶 (许晓诺 饰)
白茶 (杨霖 饰)
陆玖 (景研竣 饰)
千年前,故事中的女主人公还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茶花小妖,而故事中的男主人公则是那名掌管中天的高高在上的中天王。她爱上了他,对他有着狂热的着迷和执着。百年一度的花朝会上,她不顾在场所有人会投来怎样的目光,固执地坚持自己的心意向其表白:“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并告诉她:“那就修仙吧。”只因他这一句“那就修仙吧”,她便开始了漫长而艰难的修行。
五百年后的瑶池会上,她终于忍不住再次开口问道:“究竟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你的神后呢?”沉默片刻后,他依如第一次回答她时那般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
那一刻,她终于明白自己究竟有多天真和无知,她也终于明白他沉默背后的内容。沉痛过后,她转身了,亦选择了红尘中那段“以身相许”的情缘。
抛弃了仙道,永远堕于轮回之道,她想做的只是忘记他罢。
可是,偏偏他却也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主儿。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看清自己的内心后,便因自己的千年内疚而逆天改命,将已然转世她带到前世。这一次,他只想度她成仙,做自己的神后。
落花时节,千年不见的他们再次重逢于前世……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