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道士觉醒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道士觉醒方清怡方清怡
    方清怡

    活泼可爱的女警官,不慎被小鬼附身,幸被陆星辰所救,因缘际会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一同经历一系列惊悚刺激又诙谐幽默的捉鬼历程。

    方清怡的扮演者:郭艳
    郭艳,出生于安徽淮南,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中国内地女演员。以国际品牌ZIPPO打火机推广大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1年代言网络游戏《穿越火线》,因扮演“猎狐者”女战士形象而大热。2013年主演青春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田果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14主演的电影《诡拼车》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详情>>
  • 道士觉醒陆星辰陆星辰
    陆星辰

    另类捉鬼道士,刚从三流大学毕业的学生,他自幼随爷爷修习道术,只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泰民安,鬼怪越来越少,他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处施展,隐于城市之中。在找工作的时候,却接二连三遇到灵异事件,一个惊天秘密逐渐浮出水面,连15年前父母的死也与这件事有着莫大关联。自从救了方清怡之后,便和她成为了一堆欢喜冤家,两人共同经历了一些列的惊悚刺激又诙谐幽默的捉鬼历程,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陆星辰的扮演者:葛秋谷
    葛秋谷,中国新一代小鲜肉中的佼佼者,在山东卫视和辽宁卫视黄金时间热播的《二婶》中既有精彩演出,科班出身的他完成了由阳光暖男梁东子向不苟言笑、时而正义时而市侩的矛盾纠结体-陆星辰的完美转变,力证自己既有优质的外表又有不凡的实力,堪称新生代小鲜肉中的“硬货”。而近期加盟参演《道士觉醒》中由《二婶》中阳光暖男变成另类道士的华......详情>>
  • 道士觉醒贺飞贺飞
    贺飞的扮演者:孙研翔
    孙研翔,中国内地新生代青年演员。出演过多部搜狐自制剧,并且有出色的发挥,而极具喜剧天赋的他在一些喜剧选秀节目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孙研翔不仅能够准确的把握戏中人物的的内心,还能融入自己独特的表演,令他饰演的“贺飞”一角凭添了几分灵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