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极品家丁主要演员:

极品家丁演员表
林晚荣/林三 (陈赫 饰)
萧玉若 (金晨 饰)
肖青璇 (李溪芮 饰)
高酋 (尹正 饰)
萧玉霜 (林思意 饰)
秦仙儿 (赵悦童 饰)
四德 (杨名 饰)
陶东成 (张瑞涵 饰)
阿全 (陶辉 饰)
春桃 (杨菲妮 饰)
萧峰 (宫海滨 饰)
胡不归 (张朋 饰)
小环 (王俐丹 饰)
郭无常 (李一宁 饰)
福伯 (张磊 饰)
赵二 (潘胤蜚 饰)
董巧巧 (未知 饰)
洛凝 (未知 饰)
元大猛 (李岱昆 饰)
李香君 (刘舫羽 饰)
古装喜剧《极品家丁》(又名《天下第一丁》)是根据网络家禹岩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广州锋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电视剧《极品家丁》讲诉了年轻的销售经理林晚荣是一个心胸豁达、智慧超群、重情重义的人,同时,他也是一个游戏人间、天马行空的“幻想者”。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一场从天而降的意外让林晚荣陷入困窘之地,幸运的是在魏老的解救之下,他重获新生。可这个意外却让劫后余生的林晚荣来到了千里之外的金陵城。为了报答魏老的恩情,林晚荣成为萧家的一名小家丁。拥有超凡智慧的林晚荣不但多次解救萧家于危难之时,还使得萧家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产业。然而,事业蒸蒸日上的萧家却引来竞争对手陶家以及其他商家的嫉妒。为了打压萧家,陶家联合其余商家合谋绑架萧家小姐萧玉若和林晚荣。在红颜知己肖青璇的帮助下,林晚荣和萧玉若逃过一劫。劫后重生的林晚荣看穿了陶家的阴谋诡计,并帮助萧家将其击败。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孑然一身的林晚荣重新回到萧家,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家丁。
极品家丁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极品家丁》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极品家丁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极品家丁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上天是公平的,他给了所有人机会,只不过有的人具有眼光,他向前一步.就海阔天空了,有的人畏缩不前,就失去了机会——《极品家丁》
  • 人可以没有权力,可以没有金钱,但一定要有自信。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会看的起你了。脸是别人给的,但面子却是自己挣的——《极品家丁》
  • 红叶晚萧萧,长亭酒一瓢。残云归太华,疏雨过中条。树色随关迥,河声入海遥。帝乡明日到,犹自梦渔樵。——《极品家丁》
  • 超级英雄 - 陈赫(极品家丁主题曲)
  • 青春修炼手册 - TFBOYS(极品家丁插曲)
  • 超级英雄 - 陈赫(极品家丁片头曲)
  • 你就是我最爱的宝宝 - 李溪芮(极品家丁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