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菜鸟阎王演员表

菜鸟阎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菜鸟阎王包游包游
    包游

    大学生,因为一次事故意外身亡,但却因祸得福。获得了阎王所给予的超能力,成为“试用阎王”。他天性善良,在经历了吴教授所制造的一系列浩劫后,领悟人生和生命的意义,成为一名合格的阎王

    包游的扮演者:周凯文
  • 菜鸟阎王佩拉佩拉
    佩拉

    女编导,吴教授的秘密助手。她是一个性感,情商高、主动,活泼,开放、有底线的女子。因曾经被吴教授所救,为了报恩,她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佩拉的扮演者:于芷晴
    于芷晴,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热辣惹人的身材让无数宅男粉丝为之疯狂,她拥有傲人的上围,长长的美腿,且性感中又不乏甜美和阳光的气质。在完美世界展台于芷晴一展才艺,36G丰满上围也的她更是以一副长卷水墨吸睛无数。网友趣谈“艺压苍井空”我们中国模特不止人美,才艺也不差。被冠以“陆版女帝”头衔的于芷晴从出道起,便凭借她“甜美”的可......详情>>
  • 菜鸟阎王大侃大侃
    大侃

    包游同学兼室友,富二代,摄影师,爱好编程。他是著名的理论家、大话王。行动差且做事有点不靠谱。头脑灵活,反映快。

    大侃的扮演者:杨东麒
    杨东麒,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导演系本科。话剧作品有《招租启事》、《驴得水》、《东北往事》等;影视作品有《失孤》、《废柴兄弟》。...详情>>
  • 菜鸟阎王媛媛媛媛
    媛媛

    女主持,包游的暗恋对象。一个患绝症的善良温柔女孩。因被吴教授所救,她爱上了吴教授。

    媛媛的扮演者:魏雨萱
    魏雨萱,中国内地演员、模特。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菜鸟阎王房东房东
    房东

    富二代,她拥有多套房源。因欣赏大侃的创业理念,她决定投资了大侃的游戏开发。

    房东的扮演者:王欣如
    王欣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6年,王欣如报名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明信片》。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热气球》,收录了《热气球》、《换心》两首歌曲;同年,参加世界环球小姐的比赛,获得中国区十强。2013年,在李亚鹏监制、饶晓志导演的话剧《你好,打劫!》......详情>>
  • 菜鸟阎王吴教授吴教授
    吴教授

    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大反派。表面上,他是主攻器官移植手术的专家级医生、大学兼职教授,私人诊所老板,实际上,他是专门从事非法器官买卖的团伙头目。他总给人以高智商,高情商、温文尔雅,学识渊博,救死扶伤的才华暖叔的错觉。

    吴教授的扮演者:贾梓
    贾梓,中国内地男演员,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生活中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养金毛犬,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表演张弛有度。 ...详情>>
  • 菜鸟阎王暗阎王暗阎王
    暗阎王

    一个总是藏在暗处的暗黑者,并在暗中帮助开膛手的阎王。

    暗阎王的扮演者:陈雅森
    陈雅森,5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大陆男歌手、流行音乐唱作人、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2008年,签约广州新月演艺公司,并推出个人首张EP专辑《走后》并正式出道。2009年,为庆祝国庆60周年,与众星共同演唱歌曲《我们的名字叫中国》并担任制片人工作。2010年,推出R&B情歌《每天都很想你》。20......详情>>
  • 嗨皮阎王

    一个始终带着欢乐的阎王,给人以“街头屌丝”的感觉。

    嗨皮阎王的扮演者:未知
  • 菜鸟阎王不死杀不死杀
    不死杀

    开膛手的杀手兼干将。吴教授所有见不得光的事基本都由不死杀来效劳。他是个少言寡语,机谨,执行力极强,言必行,行必果的男子。他是RH阴稀有熊猫血。本来已经死亡,在吴教授的阴谋下,被包游救活。

    不死杀的扮演者:未知
  • 菜鸟阎王爷爷爷爷
    爷爷

    患有间歇性老年痴呆症。清醒时看破生死,糊涂时是老顽童式人物。

    爷爷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陈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