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南极之恋
南极之恋剧照 

南极之恋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01日

南极之恋主要演员:

南极之恋演员表
吴富春 (赵又廷 饰)
荆如意 (杨子姗 饰)
《南极之恋》(原名《南极绝恋》)是人类历史上首部在极寒之地——南极拍摄的故事长篇,由吴有音担任执导,由台湾小生赵又廷担任主演。目前,《南极绝恋》正在位于南极的菲尔德斯半岛长城湾紧锣密鼓地拍摄。据悉,《南极绝恋》剧组来到南极菲尔德斯半岛长城湾可谓是跋山涉水,历经艰辛。他们辗转亚、欧、美三大洲,横跨四个大城市,历时七天,方才来到极寒之地——南极菲尔德斯半岛长城湾。而《南极绝恋》的导演吴有音为了筹备影片,曾两次登上南极实地考察。历经万难方可出炉的影片,如此的诚心之作,怎会令我们失望呢?《南极绝恋》讲述了一次坠机中,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一起坠落南极腹地无人区,极寒之地、且没有实物供给的情况下,他们将如何生存?更多精彩尽在《南极绝恋》,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南极之恋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南极之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南极之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南极之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相忘于江湖 不如相濡以沫 直到死亡 将我们分开 我都会爱着你” ——《南极之恋》
  • “荆如意 在这个世界的尽头 你愿意接受吴富春 做你的合法丈夫吗”
    “谢谢你 我不愿意”——《南极之恋》
  • 有人以为南极是出世,我却以为南极是入世。所有的红尘法则,在这里不是被缩小,而是被放大了——《南极之恋》
  • 没离开过 - 张韶涵(南极之恋插曲)
  • 不许离开我 - 赵英俊(南极之恋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