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惊天大案
惊天大案剧照 

惊天大案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惊天大案主要演员:

惊天大案演员表
未知 (斯琴高娃 饰)
未知 (王超 饰)
未知 (高明 饰)
未知 (杜志国 饰)
未知 (赵恒煊 饰)
未知 (潘雨辰 饰)
未知 (杨立新 饰)
未知 (薛佳凝 饰)
未知 (石维坚 饰)
未知 (孙铁 饰)
特派员 (方便 饰)
《惊天大案》是一部由高明、杜志国、赵恒煊、潘雨辰、杨立新、薛佳凝、斯琴高娃、王超、石维坚等演员出演的反腐题材电影。影片由曾经扮演过毛泽东的特型演员施咏担任编剧兼制片人,故事情节不局限于摸个时期,而是充分展现了新中国建国初期到现在反腐战线上的诸多秘密。
在解放初期,中共中央在河北省委召开了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上,天津地委机关干部李克才当着参加大会所有人和涉嫌巨贪上司的面,当众举报了时任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和天津地委副书记张子善的犯罪行为。这令在场所有的参加的会议的代表们未知震惊,中共河北省委立刻成立案件专项调查小组,并且迅速地查清了刘青山和张子善的犯罪事实。不久之后,刘张二人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呗公开审理并被判决死刑,二人随后便被执行枪决......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