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剧照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04日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主要演员: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配音演员表
野原新之助 (矢岛晶子 配音)
贯庭玉梦彦 (安田显 配音)
小崎 (未知 配音)
野原向日葵 (兴梠里美 配音)
小白 (真柴摩利 配音)
风间彻 (真柴摩利 配音)
樱田妮妮 (中村玉绪 配音)
佐藤正男 (一龙斋贞友 配音)
阿呆 (佐藤智惠 配音)
野原美伢 (楢桥美纪 配音)
小百合 (吉濑美智子 配音)
早纪 (未知 配音)
野原广志 (藤原启治 配音)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蜡笔小新剧场版:爆睡!梦的世界大突击》将于2016年4月16日正式在日本上映!此次,那个搞笑逗比的顽皮小新即将带领观众们进入一个梦里的世界。在这个不可思议的“梦”中,一向给人惊喜不断、爆笑连连的小新立志要改变一名少女的命运。小新将会在片中竭尽全力以自己的方式帮助遇到困难的朋友!在《蜡笔小新》的这部最新剧场版《蜡笔小新剧场版:爆睡!梦的世界大突击》中,小新即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大爆发,必将又在新一轮的剧场版动画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精彩故事!
《蜡笔小新剧场版:爆睡!梦的世界大突击》将由搞笑艺人“剧团一人”川岛省吾与监督高桥涉携手担纲编剧。据悉,这是“剧团一人”名川岛省吾担纲的《蜡笔小新》剧场版的第24部剧场版动画的编剧。此次,他将与高桥涉携手再带来一部关于《蜡笔小新》的全新作品!敬请拭目以待!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经典台词

共收录183个《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粉剃社长,这次因为敝公司的失误,给贵公司带来这么大的困扰,我在此诚心诚意地向您赔罪。
    粉剃社长:这就是你们双叶商事向人赔罪的方式吗?诚意还不够,还有一件哦。
    川口:您是要我都脱掉吗?
    野原广志:已经够了,川口,再怎么赔罪也不能全都脱。
    川口:请问你是?
    粉剃社长:你是什么人?
    野原广志:我是野原广志,又被叫做超级CEO人。——《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经典对白》
  • 我会守护男人最后的尊严,你竟敢嘲笑上班族仅存的这点尊严,看招吧,看我的名片手里剑。——野原广志
  • 野原广志:谈生意,就该从彼此坦诚相见开始啊。
    粉剃社长:是。
    川口:谢谢你,超级CEO人。——《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经典对白》
  • 友よ ~ この先もずっと・・・ - ケツメイシ(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