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撕名牌杀戮事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撕名牌杀戮事件韩陆韩陆
    韩陆

    时下当红的男演员。他是个外表俊朗的帅小伙。因跟踪、目睹了女友李诗雅在珠宝店与后辈演员武珰的暧昧行径,他认定女友婚前出轨。在临结婚前,他与李诗雅提出了分手,用逃避的方式面对两人感情的破裂。在爱情上,他有些低能,面对情感上的疑惑时,他容易慌张错乱。

    韩陆的扮演者:李岷城
    李岷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参演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5》和《笑着活下去》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在首部电影《非常之恋》中饰演男一号而崭露头角;同年主演电影《宝贝别哭》;2013年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2014年因在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李潇而走红......详情>>
  • 李诗雅

    韩陆女友,喜欢以“李太太”称呼韩陆。同时她也是个娇气的富二代,优越的生活环境令她也有些许的自我膨胀。但她为人善良豪爽,不爱伪装,喜欢直来直往的对话,不喜欢遮遮掩掩,可是出口的话都不太好听。临近婚礼时,韩陆向其提出分手。真心爱着韩陆的她希望二人感情能够有转机。

    李诗雅的扮演者:未知
  • 武珰

    他曾是名足球运动员,负伤退役后,他凭借身高和长相优势在韩陆的推荐下做起了平面模特,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始不断蹿红,他一直感激于韩陆的提拔和推荐。虽然对韩陆女友李诗雅很有好感,但他一直将这份感情隐藏在心中,对妹妹武娜娜则是万般宠爱。

    武珰的扮演者:未知
  • 武娜娜

    好奇心重的大学生,武珰的亲妹妹。她是个思维灵活、好交朋友,喜恶分明的人。当她知道武珰暗恋李诗雅一事,对李诗雅也是极尽讨好,所以当得知李诗雅与韩陆分手的消息后,一直想撮合李诗雅和武珰。

    武娜娜的扮演者:未知
  • 严菲菲

    性感爆乳女模,长着一张狐狸脸,她喜欢韩陆,看似自信其实不过是以自信伪装自己的自卑,这些自卑来自于与李诗雅家世背景的悬殊以及自己当下的地位和身份,所以她喜欢把自己装扮的漂漂亮亮,并且对于妆容有着一丝不苟的要求。

    严菲菲的扮演者:未知
  • 李佳乐

    副导演,操着一口浓重的天津口音。他有着北方人的豪爽却自带一副南方人的身躯。他到底是不是天津人,这是一个令所有人都疑惑的谜团。

    李佳乐的扮演者:未知
  • 张颖

    李诗雅的表面闺蜜,外企白领。她做事务实,但是情商很低,受不了刺激,面对与李诗雅身份背景的悬殊,她一直强调平等,而且对此极为在意。

    张颖的扮演者:未知
  • 王一意

    IT经营,他是个宅男中的战斗机,近视将近800度。因为说话时总是口齿不清,所以索性他就不爱说话。沉默寡言的他智商之高令人望尘莫及,但他的情商之低也是无人能敌。

    王一意的扮演者:未知
  • 老魏

    撕名牌场地管理员,邋遢猥琐,一眼便看中了身材性感又不予遮掩的严菲菲,塌陷的双眼有些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老魏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