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秦记网剧演员表

寻秦记网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寻秦记网剧项少龙项少龙
    项少龙

    高端大气上档次,奔放洋气有深度,又极富个人能力的宇航员,而他也正是因为身上集中体现的这些特质而成为了整个团队中最出类拔萃的人物,再加上他那副犹如荧幕小鲜肉的样貌也着实令他收获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他可以说是千千万万个少女心中最佳的择偶标准。他是社交网络上众多网友心中的“最帅宇航员”。因为他那出众的样貌和出色的能力令他多年来都享尽众星捧月般的待遇,也正因为这些有滋有味的生活才叫他又养成极为低调却奢华又极富有内涵的个性。生活中,他会有高贵冷艳的一面, 也会有卖萌逗比的一面。同时,他的身上也集满了所有优质男青年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招摇习性,但最终都因为他那副男神般的外貌而被原谅。
    还有,拥有俊朗样貌的他其实也不乏内心的修为。他具备强烈的责任感,拥有一颗仁义之心,才让他在任何困难面前都能够披荆斩棘,更成为大家心目中可以信赖依靠的“型男英雄”。
    剧中的项少龙将驾驶着最新机型“星云”号穿越黑洞至战国末年,卷入质子回秦,各国权臣阴谋诡计的历史大潮中。

    项少龙的扮演者:陈翔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歌手、影视演员。2010年,陈翔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2011年10月,陈翔推出首张全原创唱片《初告白》。2012年3月,他前往韩国拍摄《秘密天使》;6月,出演其都市电视剧《裸爱》。2013年2月1日,陈翔的首本个人图文传记《梦翔家》出版;2月17日,他......详情>>
  • 寻秦记网剧星云星云
    星云

    十六上下,元宗外孙,吕不韦的掌上明珠。
    精灵般的少女。她不被时代所束缚,自由自在,充满朝气,充满活力i,浑身散发出生命的气息。
    活泼灵动的她还拥有极强的学习能力。譬如,吕不韦的三千门客令她从小就被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从而她终于也能够浸淫百家所长。
    什么荣华,什么尊贵,她早已见惯。然而,在元宗的熏陶下,身为女子的她也像在朝为官的男儿一样心系家国百姓。
    也许,她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豪门千金。
    也许,她流连人间烟火,热爱市井喧闹,独独不爱豪门风云。
    但是,她却是一名心怀高远,对天地充满好奇的精灵般的女孩。

    星云的扮演者:郭晓婷
    郭晓婷,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9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童星出身的她,早在其五岁时就参演影片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错爱一生》、《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虎妈猫爸》、《少林大药局》、《昙花梦》等剧作。...详情>>
  • 寻秦记网剧赵盘|秦王赵盘|秦王
    赵盘|秦王

    真嬴政,假赵盘。十七岁的他将是未来的秦始皇。
    落雪貂裘富贵风流,邯郸城内人人避之不及的浪荡儿就是他。
    那个其实内心一直都很清亮,却总是试图以放荡不羁的态度来保护自己的人便是他。
    人们眼中的他是有着双面的性格:一是千金买醉的公子盘,二是杀伐决断,戾气极重的赵盘。究竟哪一个才是最真实的他呢?这是无数人心中难解的惑!
    同时,极度的自卑和极度的自负也将他推向愈加扭曲的性格方向。他总是在维持自己贵族之心的同时又对权贵不屑一顾。这样的他给人的印象总是特别的模糊和难懂。从小到大,似乎只有那个在邯郸为质公子政才能够真正的了解到他。他们出身不同,境况千差万别,却因同是飘零之人而成为了知己。

    赵盘|秦王的扮演者:牛子藩
    牛子藩,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典当行》等影视剧作品。参演电视剧《风声》,在其中饰演白小年,参演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在其中饰演罗什,参演电视剧《寻秦记》,在其中饰演秦王。...详情>>
  • 寻秦记网剧赵倩赵倩
    赵倩

    赵国公主,身份尊贵的她却有着旁人所无法理解的寂寞和痛苦。
    典型的大家闺秀,犹如水中盛绽的白莲一样纯洁、善良。
    端庄优雅如她,凡事当以大局为重。
    表面光鲜精彩的 她其实最渴望自由,只是从出生之日起,施于她身上的束缚就有太多太多,也正因为这些沉重难背的枷锁才令她不得不成为一名仪态万千的公主,从始至终都被囚禁在政治的樊笼。这样的她有着冲破樊笼的心愿,却无彻底冲破樊笼的勇气。她这一生中做的最有勇气的决定只怕只有那一次:生死关头嫁给项少龙。

    赵倩的扮演者:陈晨
    陈晨,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父母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员工,所以受到的艺术熏陶比较多。电视剧《小龙人》中贝贝的扮演者。已经演过几部儿童剧。导演看中了他在表演上的天分决定由他出演剧中贝贝的角色。...详情>>
  • 寻秦记网剧赵穆赵穆
    赵穆

    巨鹿侯,赵国权臣,玩弄权势、阴狠狡诈的大阴谋家。此人诡计多端,心狠手辣,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是他在蛊惑赵王的同时又操纵着朝野。是他与各国权臣勾结在一起,扰乱天下的太平。是他在一心为自己谋划着谋权篡位、一统天下的大计。

    赵穆的扮演者:于波
    于波,1976年7月22日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于波被选入钓鱼台国宾馆工作,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出演电视剧《萧十一郎》饰演反派连城璧,2003年参演科幻传奇剧《少年王》;2004年主演奇幻武侠片《水月洞天》。2011年,主演航天电影《飞天》夺得第28届金鸡奖最佳影片。2011年8......详情>>
  • 寻秦记网剧连晋连晋
    连晋

    乌家堡门客,人称“红缨公子”的剑客。他在乌家堡成长,他为乌家堡效力,却因出身草莽而不得器重,只得一起长大的乌廷芳真心将其视作兄长,而乌廷芳的真诚相待也叫连晋对其忠心耿耿、付诸一片痴心,无奈佳人无意,更不懂他的爱意。

    连晋的扮演者:赵振廷
    赵振廷,中国内陆歌手、演员,民生银行IN卡形象代言人,央视“剑南春之歌”主演。是国内近期出道的最具综合实力的流行音乐歌手。80后的他唱跳俱佳,精通R&B、HIP-HOP、ROCK、Rap等多种音乐类型,发行过《Baby No.1》、《还是很爱你》两张专辑。阳光的外在使他成为广告届的新宠,拍摄过许多名牌广告,是民生银行I......详情>>
  • 寻秦记网剧赵雅赵雅
    赵雅

    赵王之妹,赵括的遗孀,艳名远播的雅夫人。
    赵括死后,她攀上了赵穆,为其诞下一子,却被朱姬与身边的质子偷天换日还浑然不知。
    集美貌与机智,又集放浪狠辣于一身的她苦心栽培赵盘,却未料母子之间也会心存隔阂,渐行渐远。
    为成全赵穆大计,她又成为赵穆左右手,在拉拢项少龙的同时又将赵盘托付给项少龙为徒。别看她一副面若菩萨的和善模样,其实心中却始终藏着把别人看不见的利剑,时刻准备着,为赵穆谋权扫清障碍。 这名智谋与样貌都在一般女子之上的妇人所行一切不过是为保得自己与赵盘,却在机关算尽之后才知赵盘实乃秦国质子而深受打击,变得郁郁寡欢,但真相终究还是抵不过母子情深。最终,为了救性命攸关的赵盘,她还是奋不顾身地死在了赵穆的势力之下,结束了自己悲剧的一生。

    赵雅的扮演者:陈秀丽
  • 寻秦记网剧质子嬴政质子嬴政
    质子嬴政

    真赵盘,假质子,不识烟火的白衣公子。他与赵盘同一天出生,也在那天夜晚被朱姬掉包。自此之后,他不再是公子盘,而是质子嬴政,并常年被困于质子府,受尽周遭人的白眼与假面,就连名义上的母亲朱姬也对他冷淡不堪。即便他有一个备受歧视的成长环境,即便他不能拥有他人轻易就能够拥有的快乐童年,却也没能变换了自己的心性,而在最磨难的环境中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温润君子。这样的他对万物持着一颗怜爱之心,这样的他对苍生怀抱悲悯之心。为了天下和平,百姓安乐, 他甘愿以己之命相换,然而,命运却不受自己掌握,而在樊笼中倾轧的他注定了要一生为悲剧。

    质子嬴政的扮演者:周文韬
  • 寻秦记网剧荆俊荆俊
    荆俊的扮演者:梁霆炜
    梁霆炜,安徽宿州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2级表演本科班。2016年,出演梅峰执导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寿生一角,搭档范伟演绎师徒。已入围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古装喜剧《极品家丁》中出演“胡兰”。同年9月,电影《少年幽浮的魔幻之旅》开机,梁霆炜饰演男主角“吴楠”。...详情>>
  • 寻秦记网剧乌廷芳乌廷芳
    乌廷芳的扮演者:夏楠
    夏楠,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小丈夫》,饰演贾婷婷一角。
  • 寻秦记网剧展风展风
    展风的扮演者: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详情>>
  • 小杰的扮演者:李无忧
  • 寻秦记网剧薛平薛平
    薛平的扮演者:赵无悠
    赵无悠,1989年9月25日出生于河南安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寻秦记》、《河神》、《远大前程》、《制裁者联盟》、《浪花一朵朵》、《仙侠学院》等。生活中的赵无悠,有着双重个性,既有开朗乐观的一面,又有文静不爱说话的时候。作为新晋演员,无悠懂得秉持谦卑的态度向圈内前辈学习,......详情>>
  • 元宗

    墨家钜子,心怀天下,秉着兼爱非攻的理念希望天下无战一片盛世。一直带着星云游走于山河之间的他原是想借献壁换得质子以修秦赵之好,却未料会遭严平和赵穆的陷害而卷入门派内争和群臣阴谋之中。在几经纷争之后,他便识得项少龙的过人之处,还试图将《墨子剑法》传授于他,并有意推崇其为下一代墨家巨子。奈何天机算不尽,元宗还是敌不过幕后黑手的陷害,最终献璧失策,在质子回秦大计起始时便以身殉道,在将大任交付于项少龙之后命归西天。

    元宗的扮演者:未知
  • 吕不韦

    战国大商人,深谙商战供需之道。
    战国枭雄,具备超强的智慧与胆量,拥有极大的野心,一心欲通过嬴政实现七国一统的理想。
    星云之父,失踪慈爱,却又无可奈何。

    吕不韦的扮演者:未知
  • 严平

    墨者行会赵墨首领,元宗弟子之一,天资过人的阴谋家,自认是矩子令的下一代持有者,元宗眼中的锋芒毕露、心术不正。
    因为怀才不遇,所以他和赵穆勾结。
    因为扳倒元宗,所以他大获赵穆支持。
    因为夺得矩子令,所以他成为了下一任矩子。
    作为赵穆的勾结者,他不过是赵穆玩弄权势的一枚棋子。
    作为墨家弟子,他又未能真正领会墨家学说。
    他就像是一个败于急于求成的阴谋家:口蜜腹剑、利欲熏心的他先是获得元宗的信任,后又为矩子令而背叛元宗,最终死于项少龙之手,一生为权利争斗,最终却又一场空。

    严平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曾咏欣
    曾咏欣(Nicola Tsang),1992年9月12日出生于澳门,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5年4月22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永远的爱丽丝》,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有客到》;随后,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N》。2016年,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港台地区年度最具潜力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