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情深深雨濛濛:何书桓
扮演者:张睿
新情深深雨濛濛何书桓何书桓
何书桓:本是雪姨安排给如梦的男友,后来依萍为报复陆家而将其抢为自己的男友。他是一个完美无瑕,深情款款,才高志坚的男子。他与陆尓豪共同供职于申报报社而认识了陆如萍,且因自己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而吸引了陆依萍,令其倾心、爱慕于自己。之后,在采访秦五爷后,他正式认识了陆家另一个流落在外艰苦生活的女儿——陆依萍,且被依萍那独特的气质深深的吸引了,再无法自拔了。可是,在陆梦萍的事情中,他无意间翻到了依萍的日记,并得知依萍爱他原来只是一场预先设置好的阴谋,而他竟只是她完成报复的工具。合上未看完的日记,书桓为报复依萍,竟与如萍订婚。当依萍明白自己的心意后,因无法忍受深爱之人成为他人的新郎,遂跳江,终自杀未遂,并与书桓冰释前嫌而有情人终成眷属。和解之际,日本法西斯侵略战争已然轰动了上海滩,书桓毅然抛掉儿女情长参军走上战场,最终凯旋而归。

新情深深雨濛濛何书桓的扮演者是张睿

张睿,演员,歌手,主持人 ,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锦州,英文名Ray,信仰伊斯兰教,粉丝名为瑞士糖。长相帅气俊朗,被同学称为“中戏校草”。喜欢足球,游泳,戏曲。代表歌曲有沧桑的浪漫、美丽的春天、锁住浪漫 。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雄传》中饰演罗成。...【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