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十宗罪 

十宗罪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7月27日

十宗罪主要演员:

十宗罪演员表
画龙 (张翰 饰)
梁教授 (曾志伟 饰)
包斩 (于小彤 饰)
苏眉 (张雅玫 饰)
高彬 (谢帅 饰)
鬼尖母亲 (秦越 饰)
阿龙爷爷 (杨刚 饰)
阿信 (代庭睿 饰)
麦锡 (张皓承 饰)
莫菲 (丁敏 饰)
马骝 (曹雷 饰)
李凤 (周颖 饰)
赵芊芊 (王瑄 饰)
三锤母亲 (张捷 饰)
公园老保安 (万胜利 饰)
瘦保安 (李宏磊 饰)
胖保安 (白涛 饰)
大堂经理 (窦全忠 饰)
胖保安母亲 (何军 饰)
许淼 (董平 饰)
十宗罪中,有绝对让你震撼的角色的安排……. 十宗罪中,有极度扭曲的罪案、罪犯…… 十宗罪中,有诡异绝顶、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 究竟超能的警察能否将罪恶的凶手抓获? 究竟超能的警察能否为惨死的受害者报仇呢? 究竟每个此起彼伏的案件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罪恶之魂呢? 网络剧《十宗罪》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家蜘蛛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 更多精彩尽在网络剧版《十宗罪》,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十宗罪经典台词

共收录15个《十宗罪》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十宗罪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十宗罪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十宗罪》
  • 你可曾知道,我总是在下雨时分,宁静与忧伤之间,最想念你。你可曾知道,我总是在落雪时节,沉默与孤独之间,最想念你。——《十宗罪》
  • 科学家和哲学家始终无法准确阐述什么是爱,一个幼儿园的小男孩给出了经典的回答:爱,就是抱着她!——《十宗罪》
  • 悬之又悬 - 萨顶顶(十宗罪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