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颤抖吧阿部更新时间

电视剧《颤抖吧阿部》播出时间:2017年8月7日登陆优酷播出,2017年8月28日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每周日到周三连播!

电视剧《颤抖吧阿部》播出平台:湖南卫视周播剧场!

唐代宗时期,边关战乱不休,六皇子李逸平定叛军有功,被册立为太子,同时迎娶镇远将军府二小姐唐青叶为妃。然而唐夫人不忿庶出的女儿唐青叶成为太子妃,暗中掉包,将大女儿唐青韵嫁与太子,对唐青叶痛下杀手。死里逃生的唐青叶大病一场,由哥哥唐青风一直照料。唐青风与太子并称“大唐双杰”,自边关回来后就发现妹妹重病,他一边照顾妹妹一边暗中寻找杀害妹妹的凶手。谁知却卷入了一场更大的阴谋中,原来唐青风是先皇的遗腹子,当年为躲追杀,才交由唐府抚养,而李逸为了得到皇位,不惜勾结敌军,导致边关战火再起。唐青风为了大唐安危,向李逸坦白自己无意皇位,面对唐青风和青叶的劝说,李逸终于放下一己私念,三人携手打退敌军,保护了繁荣昌盛的大唐天下。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