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秘果 

秘果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10日

秘果主要演员:

秘果演员表
于池子 (李兰迪 饰)
段柏文 (陈哲远 饰)
冯三水 (刘剑羽 饰)
斯嘉丽 (余芷慧 饰)
金锁 (梁宝羚 饰)
韩卡卡 (韩昕妤 饰)
李珥 (米咪 饰)
张漾 (郑凯 饰)
于池子母亲 (张延 饰)
段柏文母亲 (房夕婷 饰)
董佳蕾 (房程程 饰)
经历青春的疼与痛,越过成长栅栏的小耳朵在几年后回了天中任教。
天中,这个在小耳朵记忆中曾记录了那么多往事的地方又将重新记下哪些人哪些故事呢?

成熟娴静的小耳朵老师对于心事长、衣衫薄的少年段柏文而言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小耳朵老师走到哪儿,他的目光便不由自主的跟随……

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女孩于池子的心中装满了关于段柏文的秘密。
她最大的努力无非是让自己小心珍藏的这个秘密变得不那么的孤单。

个性迥异的年轻人们怀揣着他们各自的秘密在天中这个有着落叶缤纷的校园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希望被懂得,期待会有回应,他们小心翼翼地守着心中的秘密,或快乐或忧伤的沉浸在各自的幻想里。

青涩的暗恋在泛满朗朗读书声的天中悄悄地拉开了新一季的帷幕……
只是,他们的暗恋,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只是一首孤单的圆舞曲。

时过境迁后,人们终将明白,
原来那些埋藏在年少岁月里的小阴谋,那些在青春年岁里自导自演的悲剧,
其实都只是为了一个小秘密:我曾那么地,喜欢你。

剧情:与张漾分手后,李珥只身一人回到天一中学任教。
气质清新的李珥在天一中学任教过程中,因教学方法不拘泥教科书,不论在上课过程中,还是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都充满其他老师所没有的魅力,故深受学生的仰慕和爱戴。
段柏文、于池子、斯嘉丽便是天中的高三学生,是李珥接手的班级里的一群正值青春期年纪少男少女。
《秘果》的故事便是将围绕着这三个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春困惑和烦恼展开,讲述他们最终在李珥老师的帮助下化解,一起迎来了他们的高考,以及之后的崭新生活的故事。
秘果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秘果》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秘果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秘果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思念是一种病,而我无药可救。 ——《秘果小说》
  • 从此,我要捏碎那些谎言的泡沫,捏碎那个不愿爱自己的自己,卸下所有的秘密轻装上路。——《秘果小说》
  • 谎言和秘密总是形影不离,谁都会撒谎,谁都有秘密——《秘果小说》
  • 秘密 - 陈哲远&刘剑羽(秘果主题曲)
  • 秘密 - 陈哲远&刘剑羽(秘果片头曲)
  • 观察日记 - 余芷慧(秘果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