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曾经是夫妻 

我们曾经是夫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我们曾经是夫妻演员表
花一朵 (未知 饰)
孙鹏程 (未知 饰)
陈月月 (未知 饰)
顾盼 (未知 饰)
罗斌 (未知 饰)
向上 (未知 饰)
今天是花一朵女儿十八岁的生日,然而花一朵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她接到了丈夫孙鹏程的离婚协议书......离婚后,变成花一朵前夫的孙鹏程却陷入了被债主逼债的窘境,而花一朵的创业大计刚刚有了起色。念及原本是夫妻的那份感情,花一朵离婚不离情,主动卖掉了家里唯一的房子帮助前夫还债。
黄金单身汉周达理也是花一朵乐于助人的受益者,为此,深受花一朵影响的他决心先嫁掉自己的妹妹,然后一心一意地帮助花一朵创业。已经离了婚的顾盼在花一朵的思想启发下,也意识到自己的那份苦苦追寻的完美爱情原来就是曾经自己的拥有过的那个份爱情。为此,顾盼在APP公司上市之后就马上接受了前夫向上的复婚请求。而向上的儿子向思翰也功不可没,他以退学回国来要挟促使两人复婚。而陈月月虽然非常痛恨欺负罗斌跟他离婚,但是离婚后脑子里却一直忘记不了前夫罗斌对她的好......为此,三个离婚的女人同时决定重新审视自己曾经的那段婚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