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八零与80 

八零与80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八零与80主要演员:

八零与80演员表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未知 饰)
未知 (乔振宇 饰)
八零后,他们是一群个性张扬的年轻人,他们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将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
80后,在经过岁月的洗礼后,他们显的更加沉稳。他们是社会的活化石,见证着中国的兴盛……叶小妹,一个年轻时尚的八零后,在大城市中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虽然无法过上“富翁”的生活,但至少可以自由、快乐。而叶小妹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她会继承奶奶的“家业”——“黄昏俱乐部”。而她的奶奶是一个年过八旬的老人,老当益壮的她经验着一家名为“黄昏俱乐部”的非盈利养老院。养老院里住着一群跟奶奶一样的对生活没什么追求的、总让叶小妹抓狂的80后老人。“无作为富二代”为了可以从富豪老爸那里获得赖以生存的“银行卡”,他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把“赖在”黄昏俱乐部的爷爷接回家。于是,因为“黄昏俱乐部”,八零后的青年叶小妹和过三爽的生活便有了交集,因为“黄昏俱乐部”,年轻的八零后世界,暮年的80后世界在碰撞和摩擦中创造每个人的新生活…….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