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玄门大师:美空云
扮演者:杨玄一
玄门大师美空云美空云
美空云:仙道术高手。外貌看上去年纪好像比张陵等人还要少一点,脸上稚气未除却已是仙道术高手之列。美空云最厉害的不是仙道术,而是她计谋智力,她最懂得兴风作浪、借刀杀人!她在闯阵后期挑拨离间,使最后十四人身心皆长期处于拉紧状态,互相敌视、猜疑,隐然埋下了一颗炸弹在五组人之间… 美空云的父母也是修真者,只是名气不大,他们对美空云期望极大,从小苦心培育她。所有仙道术幼儿班、兴趣班、拔尖班、天才班,二人统统为美空云安排妥当,父母二人更会带着美空云四出上门拜师,务求令美空云成为仙道界明日之星。美空云从小接受训练,没有朋友、没有童年,对她来说,成为问道者才令让一切完结。

玄门大师美空云的扮演者是杨玄一

杨玄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玄门大师之妖界之门》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