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密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密探李正出李正出
    李正出

    韩国抗日团体义烈团成员,原来他是奉命追捕义烈团而潜入义烈团内部的,后来被义烈团的兄弟情义和抗日的热情所感染,决心加入义烈团,为了炸毁象征日本帝国主义的朝鲜总督府,他身先士卒。

    李正出的扮演者:宋康昊
  • 密探金宇真金宇真
    金宇真

    义烈团新领导者,他的兄弟情谊和抗日的坚定信念打动了一直潜伏在他身边的李正出,令其策反一起抗日。

    金宇真的扮演者:孔刘
    孔刘是韩国著名演员。以帅气的外表,出色的演技,吸引各年齢观众层面,为韩流中佼佼者。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2003年凭藉《梦想的屏幕》获SBS大赏新人奖。2005年《饼干老师星星糖》中演出而受欢迎。2006年更以《精彩的一天》获MBC大赏演技奖。2007年亦以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获MBC优秀男演员奖......详情>>
  • 密探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韩志旼
    韩志旼(Han Ji Min),1982年11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女子大学社会福利学系。2003年,凭借《All In》童年闵洙茵一角出道;同年,凭借《大长今》中信非一角被观众熟知。2007年,因饰演高收视史剧《李祘》中的嫔妃成松渊而被观众所喜爱。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饰芙蓉和朴......详情>>
  • 密探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申盛禄
    申盛禄,韩国男演员。2003年,凭家庭剧《兴夫家的葫芦开了》而出道。2007年,主演爱情喜剧《诱惑的技术》。2010年,凭借家庭喜剧《邻居冤家》获得SBS演技大赏配角奖。2013年,申盛禄出演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反派角色李载京。2014年,参演了心理悬疑剧《欺诈游戏》和历史古装剧《王的面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