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欢乐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欢乐颂邱莹莹邱莹莹
    邱莹莹

    一个性格直爽、做事不计后果的女孩;一个没有才能、没有美貌的普通职员;一个带着父母的企盼在大城市中苟延残喘的姑娘。为了平凡的工作,她可以兢兢业业、拼尽全力;为了心中完美的爱情,她可以委曲求全。

    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欢乐颂樊胜美樊胜美
    樊胜美

    一个来自贫寒胡同的小公主;一个在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下成长起的女孩;一个费劲心思、养家糊口的砺志少女。然而,是缘分的使然,还是命运的羁绊,自信坚强的少女始终逃不开贫困的枷锁。找到可带她脱离困苦之海的“金龟婿”是她的唯一企盼。然而,历经生活苦难的她逐渐明白唯有自立、自信、自强,方可改变命运,改变人生。

    樊胜美的扮演者: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详情>>
  • 欢乐颂赵启平赵启平
    赵启平

    大医院的主治医师,书香门第的高材生。拥有不凡身世的他是个“青年才俊”的最完美的诠释。他不同于一般的高材生,他是一个能将所学知识完美地运用于生活的人。

    赵启平的扮演者:王凯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 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虎穴》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娘娘腔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