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菜刀班尖刀连 

菜刀班尖刀连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27日

菜刀班尖刀连主要演员:

菜刀班尖刀连演员表
龙四海 (郭晓冬 饰)
周扬 (朱杰 饰)
陈智勇 (陈烨 饰)
窦二虎 (林江国 饰)
罗密欧 (马光泽 饰)
卢彩凤 (曲海峰 饰)
钟有金 (钟卫华 饰)
赵川 (王往 饰)
陆锦绣 (苏茂洋 饰)
田瓜 (蓝天 饰)
刘喜业 (姚建明 饰)
胡大丙 (公方敏 饰)
郝文洪 (张宏铭 饰)
李志祥 (王振涛 饰)
许安国 (张呈祥 饰)
黄波 (李宗峄 饰)
亮子 (刘铭禹 饰)
窦铁柱 (彭振中 饰)
小张 (任卓佳子 饰)
李老蔫 (刘敏 饰)
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尖刀连连长龙四海(郭晓冬饰)奉命率领众多爱国人士攻打山东某县城,然而,因为在抗战过程中,他误杀了一名俘虏而遭到贬职,成为了炊事班班长。而他的轻如兄弟的战友也在那场事故中死于敌人的炮火之下。事后,龙四海发觉这件事情有蹊跷,于是他暗自许下诺言,要寻找这场事故的真凶,要替指挥员照顾指挥员的妹妹一辈子。被贬为炊事班班长的龙四海受命负责改造五个俘虏兵,而他坚信那个隐藏的真凶、暗杀指挥员的真凶就是这五个人中的一个,而性格暴躁却正气十足的窦二虎(林江国饰)成为龙四海的首要怀疑对象。为了逼迫窦二虎露出马脚,龙四海宣称要磨练五个俘虏,并将犹如“菜刀”的他们磨练成骁勇善战的“尖刀”。而在艰苦的磨练背后,是他迫切回到尖刀队的强烈希望。然而,事端频发,鸡飞狗跳的炊事班一次次磨灭了他的希望。在一次随着尖刀队远征的过程中,龙四海惊奇地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苦苦寻找的真凶是沉默寡言的陆锦绣(苏茂洋饰)。在弄清真相后,龙四海选择宽恕陆锦绣,并向窦二虎表示深深的忏悔。当云过风清后,成为同仇敌忾、生死与共的他们为了革命的胜利,加入到新的战斗中去…….
  • 菜刀班尖刀连片头曲 - 菜刀班尖刀连(菜刀班尖刀连片头曲)
  • 菜刀班尖刀连片尾曲 - 菜刀班尖刀连(菜刀班尖刀连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