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连城决演员表

烽火连城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烽火连城决林海林海
    林海

    林家二少爷,富家阔少,亦正亦邪。从小生长在武馆帮派家族。看似花心,可自从爱上了我党情报员叶谷雨,甚是专一深情,从福州一路陪其逃至连城,用各种怪招化解来自国民党、共产党、黑帮的围追堵截。回到连城,他机智仗义,对抗韩三命,赢得崇敬,也招致弟弟林江的记恨,被视为帮主之位的竞争者,兄弟分裂。

    林海的扮演者:杜江
    杜江(Du Jiang),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白银帝国》。2011年,其主演的谍战电影《谍影柔情》上映。2012年,其出演的都市商战剧《青瓷》首播。201......详情>>
  • 烽火连城决林江林江
    林江

    林家三少爷,性情暴戾,争强斗狠,一心觊觎忠义堂帮主之位。与二哥林海关系甚好。林海回到连城后,在帮中威望剧增,变为林江的眼中钉肉中刺。林江一心守护林家,把对共产党的仇恨投到叶谷雨身上,被愤怒和权势蒙蔽双眼的林江最终亲手杀死嫂子叶谷雨,走上与林海兄弟决裂的不归路。

    林江的扮演者: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详情>>
  • 烽火连城决叶谷雨叶谷雨
    叶谷雨

    我党坚定的情报员,美丽机智,英勇镇定,因一系列阴差阳错,被误认为叛徒,遭到锄奸队的一路追杀,虽蒙受不白之冤,却从未放弃对党的忠诚。她一开始讨厌林海的纨绔子弟做派,却在生死同行的路上,一点点感受到林海的真心,也认识到他本质的纯良,在日后的对敌斗争中,又逐渐建立了革命情感。

    叶谷雨的扮演者:林源
    林源,原名林园,中国著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人生的第一部影片是由才女导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15岁的她演技得到了要求苛刻的徐导的肯定,在此之后,林园的星路便开始变得出奇的坦荡,先后在《半路夫妻》、《好奇害死猫》中出色出演。2008年因出演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全国收视冠军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详情>>
  • 烽火连城决韩三命韩三命
    韩三命

    韩三命来连城当县长,只有一个目的,搅乱林家家破人亡,报当年的杀父之仇。他与林近义明争暗斗,争抢连城地盘。与林海和叶谷雨多次过招,狼眼随行。与栾君雅貌合神离,与林江相互利用。

    韩三命的扮演者:齐奎
  • 烽火连城决林近义林近义
    林近义

    连城“土皇帝”,忠义堂帮主,老谋深算,八面威风。他既有黑帮老大的凶狠,也有地方乡绅的仁义。与韩三命明争暗斗,抢夺黑帮地盘。他先是讨厌“败家子”二儿子林海,却逐渐意识到林海的能力与眼界,想要扶持林海登上未来帮主之位,却因此遭受了杀身之祸。

    林近义的扮演者:申军谊
    申军谊, 1957年3月9日生于广西,中国内地男演员,1975年毕业于北京西城花园村中学。1984年从影,在《通缉令》中扮演刑警。1986年参演《乌龙山剿匪记》,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1987年主演电视剧《便衣警察》,并凭借此片获得飞天奖最佳电视剧奖。1988年参演电影《阴阳界》。1990年并凭借此片......详情>>
  • 烽火连城决林洋林洋
    林洋

    林家大少爷,十九军中校旅长,职业军人范儿,有进步意识,对共产党同情。他一心想要报国抗日,却因不满调离上海抗日前线,被蒋介石所逼与红军内斗,暗中串联基层军官,想要临阵倒戈。林洋被林海“下毒”,躲过了朋口战役,却也因此被冠以罪名“临阵脱逃”,招致杀身之祸。

    林洋的扮演者:杜奕衡
    杜奕衡,中国著名内地演员、歌手,入道初期为著名影星刘德华御用替身[1] 。出演过《让子弹飞》《龙门飞甲》《鸿门宴》《大上海》等多部票房过亿的大制作电影,主演的电视剧《利箭行动》《隋唐演义》均收视夺冠,其塑造的人物均受到一致好评。杜奕衡是个勤奋努力且富有才能的艺人,作为歌手,他推出过不少红遍网络的经典情歌,更为自己主演的......详情>>
  • 烽火连城决栾君雅栾君雅
    栾君雅

    国民党中统行动队队长,对她心中的党国无限忠诚,对共产党人血腥屠杀。她一直追踪叶谷雨的真实身份,却在与林海与叶谷雨的斗智斗勇中屡屡挫败。栾君雅深爱着林家大少爷林洋。这份爱近乎畸形,既让她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林洋脱身于“兵变名单”事件,又让她做出了最痛苦的选择。

    栾君雅的扮演者:刘迪妮
  • 烽火连城决沈涛沈涛
    沈涛

    福州交通站交通员,暗恋在同一交通站的叶谷雨,却“亲眼”所见叶谷雨的“叛敌”行为,一路追踪锄奸。最终,牺牲在对敌的战场之上。

    沈涛的扮演者:史超
    史超,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 ...详情>>
  • 烽火连城决林溪林溪
    林溪

    林家四妹,最小的女儿,享受着父亲与三个哥哥的宠爱,鬼马精灵,调皮可爱。她表面看似天真少女,其实果断沉稳,是名出色的我党人员。她喜欢“准嫂子”叶谷雨,却得知此人是“叛徒”,奉命将其调离二哥林海的保护圈,实施锄奸计划。可是在交往的过程中,意识到叶谷雨的无辜,证明了她的清白。

    林溪的扮演者:杨玥
    杨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擅长舞蹈、唱歌、武术(剑),为海燕工作室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破阵》、《花一样的女人》、《捌个皇帝回现代》、《女婿难当》、《情定博格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V杨玥V”。...详情>>
  • 参演者:李健
    李健,于1981年10月29日出生于河北的部队大院里的军人家庭。“豪气硬汉” ,同时又柔情、细腻、很生活的他,学艺生涯可谓是一波三折呢。 从小在军队中成长的他,对艺术这方面完全不懂,也没有念书的意愿,虽听从父亲的教诲,但是成绩还是不上不下的。在此情况下,出生茅庐不怕虎的他,报名承德话剧院,最终以一败涂地为结局,但是却......详情>>
  • 参演者:李依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