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连城决 

烽火连城决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烽火连城决主要演员:

烽火连城决演员表
林海 (杜江 饰)
林江 (蒲巴甲 饰)
叶谷雨 (林源 饰)
韩三命 (齐奎 饰)
林近义 (申军谊 饰)
林洋 (杜奕衡 饰)
栾君雅 (刘迪妮 饰)
沈涛 (史超 饰)
林溪 (杨玥 饰)
未知 (李健 饰)
未知 (李依玲 饰)
民国初年,自幼便与父母失散的林青竹跟随武馆师父学习“连城拳”,成为“连城拳”的传人,更在多番变故以后忍辱负重替师父清理门户,击败叛徒郑天豹子,接手武馆。历经武馆周折后,他又将颠沛于局势动荡的乱世之中。有生之年,虽有幸再重逢父母以及弟妹们,却要面对他们一方是共产党一方是国民党的尴尬局面。乱世中,他其实只想明哲保身,他所求也不过是自己所习之武学能够得到传承和发扬。然而,国共两党的彻底分裂,师兄吴苦男的险些丧命,自己流落长町的窘境,目睹国民党对无辜百姓的迫害,见证共产党的大义等事件都渐渐在改变他原来的想法。终于,他的内心深处燃起了熊熊烈焰,他的热血由内而外地沸腾起,他毅然参加了红军,选择与甘于为人民而牺牲的战士共同战斗……
几次反围剿行动中,林青竹深入白区,不仅为苏区根据地打通了主要交通干线,还屡屡化解了各种突如其来的危机。第五次反围剿前夕,林青竹一面成功策反了自己的弟弟林文琛起义,一面从父亲林雨轩手中获取国军机要计划“铁桶”,送往苏区。松岭阻击战役中,林青竹带队浴血奋战。战后,林青竹便义无反顾的投身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之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