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暮光之瞳:况暮臣|月臣
扮演者:顾又铭
暮光之瞳况暮臣|月臣况暮臣|月臣
况暮臣|月臣:绿瞳变异人(混血)。
此人虽为变异人,却相当痛恨变异人。况暮臣性格偏向于内敛沉稳型,所以从不善表达感情。
幼年时,况暮臣目睹母亲马玲玲为救他而被殷昊天杀死,所以从此对于变异人便埋下了深深的怨恨的种子。为了除掉他们,他成为了最强除妖师。
在感情上,况暮臣与徐佳陵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终因二人命格相克而只能遗憾分手。
白天,他在在研究所工作,夜晚则变作除妖师,以消灭变异人为己任。
冯宇瞳的出现虽然给他带来了无数麻烦,却也慢慢令他打开心扉...

暮光之瞳况暮臣|月臣的扮演者是顾又铭

顾又铭1983年8月13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安徽大学。2009年荣获Men’s Health男士健康首届MH COOL GUY大赛冠军后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男得有爱》,饰演劳伦斯而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喜剧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