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演员表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路悠言路悠言
    路悠言

    21岁
    G大英语系大三转校生(因病休学一年)。
    活泼软萌,乐观开朗,浑身充满正能量。
    在朋友们看来,她是个怪人。她待人过度热情,喜欢做公益,喜欢帮助别人却不求回报。她对人如此热情,是因为对她来说,她的生命处于倒计时,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后一天。她的母系家族是个有先天遗传学心脏病的家族,她知道自己有可能也活不过三十岁,所以想在活着的时候能够做个积极的人,用有限的生命来回报社会。她对这个世界的要求很少,只希望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结交朋友、坠入爱河、品尝生活的苦辣酸甜。她的这种乐观热情的生活态度,成为了治愈顾夜白的药。

    路悠言的扮演者:安悦溪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安悦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备受很多男同学的青睐,并因《青春派》获封”校园女神“。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2013年,因出演《新编辑部故事》里活泼大方的李子果而被观众所喜爱。同年初登大荧幕,因出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担任女主角......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顾夜白顾夜白
    顾夜白

    22岁
    天赋惊人的美术天才,G大美术系大四学生。
    外表高大冷峻,个性沉着冷静,心思不外露。
    在美术系的同学印象里,顾夜白是个性格高冷古怪的差等生。但谁也不知道,他其实是为了躲避自己厌恶的生父才刻意隐藏着自己惊人的美术才华。
    五年前,因目睹母亲和孪生哥哥因车祸而死,顾夜白曾患了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双眼无法辨认颜色,眼看他的美术生涯即将终结,他幸运地遇到了能够治疗他的“药”——路悠言,路悠言不但让他看到了色彩,还让他看到了这个世界中更多的美好。在她的影响下,他逐渐在少年时代的阴影中走出,画风也由阴暗变得逐渐明朗。这段真挚的爱情曾给了他全部的希望,但最终却成了他未来的绝望。

    顾夜白的扮演者:陈若轩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3年7月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6月,参与出演《封神英雄》,饰演殷洪。2015年5月因主演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中的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之后,主演唐人影视出品的《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周怀安周怀安
    周怀安

    G大校花,出身书香门第,内心孤傲,自视甚高

    周怀安的扮演者:罗予彤
    罗予彤,中国内地青年演员,因参加《完美假期2》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罗予彤,刚刚结束《路从今夜白》的拍摄。外表清纯秀气如她,却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女汉子,坚定地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一步一步地实现着自己的小梦想。她希望十年后的自己能活得更洒脱、更快乐,成为一名用作品说话的优秀演员,获得观众的喜爱。...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魏子健魏子健
    魏子健

    G大校草,油画系大三学生。自我感觉良好

    魏子健的扮演者:魏哲鸣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加入了“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魏哲鸣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并获得了“决胜美男”网络票选活动冠军;此后同年,魏哲鸣退出了该组合选择单飞;2015年,魏哲鸣......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苏珊苏珊
    苏珊

    G大法语系大三学生,学生会干部,活泼开朗

    苏珊的扮演者:王初伊
    王玲玉,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为《路从今夜白》、《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之新白蛇传说》 、《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她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林子晏林子晏
    林子晏

    G大油画系大三学生,顾夜白死党,逗比

    林子晏的扮演者:匡牧野
    匡牧野,男,内地演员,汉族。1990年2月19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13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饰演郭晋阳。2014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谢弼。同年,参演电视剧《战长沙》饰演莫小弟。...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小虫小虫
    小虫

    G大法语系大三学生,学霸,比较安静

    小虫的扮演者:汪诺乔
    汪诺乔(汪碧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赶牲灵》、《命石传说》等影视剧作品。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龙力龙力
    龙力

    G大油画系大三学生,魏子健死党,篮球队主力

    龙力的扮演者:李柄辉
    李柄辉,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路从今夜白》、《那片星空那片海2》等影视剧作品。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迟濮迟濮
    迟濮

    G大辅导员,路悠言的表哥

    迟濮的扮演者:张钧然
    张钧然,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出演网剧《整容液》,该剧由导演南棋雄担纲导演及编剧,演员韩栋 、杜雨宸、黄馨瑶、文政基出演。张钧然目前正在由高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超级网剧《整容液》剧组紧张拍摄中,所饰演角色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期待。此前在与张俪合作的热播剧《致单身男女》中也有着精彩表现,人气暴涨吸......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魏佳魏佳
    魏佳

    魏子健姐姐,集团董事,为人强势

    魏佳的扮演者:岳菁蔚
    岳菁蔚,影视演员、主持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1级MFA研究生。岳菁蔚是主持人专业出身,2003年开始涉足荧屏。2003年,出演了《隋唐英雄传》,同年7月出演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2004年,出演偶像剧《爱情海》。2007年,凭借饰演电影《油画村的故事》中曾玉香一角获......详情>>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宫泽静宫泽静
    宫泽静

    顾夜白小时候的玩伴,喜欢顾夜白

    宫泽静的扮演者:王璟彦
    王璟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爱人同志》等作品。
  •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人事副总监人事副总监
    人事副总监

    魏氏集团人事

    人事副总监的扮演者:毛嘉明
    毛嘉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参演了《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欢乐颂》、《何处去》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