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想象猫咪演员表

想象猫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想象猫咪玄宗贤玄宗贤
    玄宗贤

    网络作家。一个怀揣着远大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为了积攒经验,他在书店里做兼职。玄钟贤虽然富有理想和才华,但是固执己见、常常以自我为中心的他却在梦想的道路上常常碰壁,而他唯一倾述的对象就是自己的宠物猫。唯有在宠物猫面前,他才能找到心里的慰藉。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认识了对自己一见钟情的女孩吴娜雨,于是一段浪漫的爱情就此拉开了帷幕......

    玄宗贤的扮演者:俞承豪
    俞承豪(Yoo Seung Ho),1993年8月17日生于韩国仁川市,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拍摄LG N016手机广告作为童星出道,被誉为韩国的国宝级童星,曾经有媒体评价他的长相与曹承佑有几分相似,让他沾沾自喜到简直无法入睡。2000年底,出演MBC电视剧《刺鱼》,饰演患上白血病的儿子角色,正式走上演艺之路 。......详情>>
  • 想象猫咪吴娜雨吴娜雨
    吴娜雨

    摄影专业的留学生。一个被玄宗贤的猫一样的性格而打动的女孩,对玄宗贤一见钟情的她对玄钟贤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她是一个乐天派女孩。

    吴娜雨的扮演者:曹惠贞
    曹惠贞,韩国新晋女演员,是韩国著名演员曹在显的女儿。一出道就和俞承豪将一起出演MBC every1频道新剧《想象猫咪》。
  • 想象猫咪郑秀仁郑秀仁
    郑秀仁

    玄钟贤的前女友。因为她,玄宗贤才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

    郑秀仁的扮演者:金容仙
    金容仙,韩国女子演唱团体Mamamoo成员之一。既拥有清纯美人的形象又有着活泼开朗性格,身为艺人的她也有着优秀的歌唱和表演实力,并没有以美貌自居,一直在为了成就更完美的事业而不断的努力。...详情>>
  • 想象猫咪马主任马主任
    马主任

    明日文具店主任,宗贤的直属上司,他常常为难玄宗贤。

    马主任的扮演者:朴哲民
    朴哲民,韩国著名演员。1988年劳动戏剧专门剧团入团。2008年凭借《贝多芬病毒》获得“MBC演技大赏”助演演员部门黄金演技奖,主要作品有《阳光普照》、《露露公主》、《贝多芬病毒》、《一枝梅归来》等。...详情>>
  • 想象猫咪独孤顺独孤顺
    独孤顺

    网络漫画经纪人。她是外表强势、狠毒,内心善良的人。她十分看重玄宗贤的才华,常常以前辈的身份在宗贤面前刺耳的话,这让宗贤很辛苦。

    独孤顺的扮演者:李艾
    李艾,1月4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系,中国大陆女模特、演员、主持人。 1999年,李艾获得FORD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1] ,开始模特之路。2001年获得国际品牌中国十大名模奖[2] 。2002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我喜欢我自己这样》[3] ,随后开始主持生涯。2006年担任第七......详情>>
  • 想象猫咪陆海空陆海空
    陆海空

    网络漫画作家志愿生,宗贤、秀仁的好友。他常常因为自己名字里面包含有大地、海洋和天空而感到骄傲。他常常做出很幼稚的举动,例如与福吉抢东西吃。

    陆海空的扮演者:金珉锡
    金珉锡(XIUMIN,秀珉),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九里市仁仓洞,作为EXO/EXO-M成员进行演艺活动的韩国歌手、艺人。2008年,参加SM Everysing Contest,以第二名的成绩成为韩国S.M.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2012年1月25日,通过EXO官网公开预告视频首次与公众......详情>>
  • 想象猫咪朴真圣朴真圣
    朴真圣

    人气网络漫画家,宗贤的大学同窗。因为他的才华完胜宗贤,这令宗贤只能排行第二。

    朴真圣的扮演者:金炫俊
    金炫俊,韩国模特、演员。2012年1月30日,金炫俊参演tvN《闭嘴!花美男乐队》“Strawberry Fields”乐队成员“朴表周”,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金炫俊在演技初期四个影视作品中,诠释了四个不同角色的面孔,顾名思义,就像是“变色龙”演员。不像新人演员那样有明确的抱负,所以也有很多担忧的金炫俊,有着多种色彩的......详情>>
  • 想象猫咪李莞李莞
    李莞

    福吉的主治医生。他是一个温柔的男子。

    李莞的扮演者:崔泰焕
    崔泰焕,1989年出生在韩国。是韩国的模特,演员。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密会》饰演男主的高中同学,艺人志愿生。
  • 想象猫咪许公主许公主
    许公主

    咖啡馆馆长,娜雨的堂姐。她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女孩。

    许公主的扮演者:沈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