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劲舞团
劲舞团剧照 

劲舞团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劲舞团》是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大电影。据悉,上海丝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著名休闲类社交网络游戏《劲舞团》系列的独家影视作品改编的授权,现将联合国内优秀的电影制作机构和发型机构共同投资拍摄这部青春励志大电影,电影将由SNH48整团出演。
如今,国内把热门IP该片拍摄成影片的风潮正在流行,前有《仙剑》、《轩辕剑》《古剑奇谭》这三剑,还有《古墓丽影》《生化危机》等国外改编影片。但是这些影片基本都是武侠或者是动作类的游戏、小说改编。而《劲舞团》这样的社交类游戏IP改编拍摄的青春励志大电影在国内还尚属首次。身为劲舞团粉丝的你是不是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呢?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