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和春天约会之丽花皇宫剧照 

我和春天约会之丽花皇宫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我和春天约会之丽花皇宫主要演员:

我和春天约会之丽花皇宫演员表
未知 (邓萃雯 饰)
未知 (米雪 饰)
未知 (李道洪 饰)
沈家豪(中年) (谢君豪 饰)
《我和春天约会字丽花皇宫》又名《丽花皇宫》是由濠添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高志森执导的一部爱情题材的电影。影片是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成,主要讲述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香港,在丽花皇宫中四名歌女之间的姐妹情深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香港,热爱唱歌的姚小蝶为了能继续唱歌,便来到了丽花皇宫充当一名歌女。而在这里,正式故事发生的地方,歌女姚小蝶认识很多的人,她们性格各异,其中就有和她关系情同姐妹的三个人,令人爱怜的蓝凤萍、傲慢嚣张的洪莲西以及热情似火的金露露。她们虽然性格各异,但是却会时常互相帮助,拥有深厚的情谊。
后来姚小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上司的赏识,成为丽花皇宫的当家花旦,而她的感情生活上她也遇到了生命中的那个人——沈家豪......更多详细精彩的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