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校花的贴身高手2 

校花的贴身高手2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01日

校花的贴身高手2主要演员:

校花的贴身高手2演员表
林逸 (李宗霖 饰)
楚梦瑶 (黄一琳 饰)
陈雨舒 (熊玉婷 饰)
唐韵 (王姿允 饰)
杨七七 (付乐莹 饰)
冯笑笑 (米紫安 饰)
宋凌姗 (黄心娣 饰)
焦牙子 (亚里 饰)
司徒煚 (柴浩伟 饰)
冯天龙 (刘克勉 饰)
韩滨 (向遨宇 饰)
安建文 (张奕聪 饰)
孙静怡 (陈薇 饰)
李福 (李国超 饰)
楚鹏展 (王道南 饰)
张乃炮 (韩啸 饰)
高小福 (杨宇鹏 饰)
林东方 (林志儒 饰)
郁小可 (张鑫 饰)
冰糖 (李林娟 饰)
《校花的贴身高手2》即《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其剧情简介介绍
《校花的贴身高手2》的故事情节相比第一季的曲折和离奇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故事要从解决了楚家的危机之后说起……
楚家的麻烦事儿总算告了一段落,林逸原以为终于可以过上一段安稳踏实,无人打扰的日子了,却未料后边还有更令人诧异的事情即将发生!李吡花突然死了,赵奇兵制药企图控制整个松山市的野心再次将林逸推到了风口浪尖。面对恶势力的阴谋正在步步紧逼,校花被绑架,林逸该如何是好呢?最终,林逸的目标是前往古墓夺得火灵圣果,而深埋于千年古墓之中的还有那恐怖的尸人……这一次,贴身高手林逸能否突破危机,化险为夷呢?
校花的贴身高手2经典台词

共收录20个《校花的贴身高手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校花的贴身高手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校花的贴身高手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女人的色情想法,有的时候比男人所想的还要离谱。——《校花的贴身高手2经典语录》
  • 童话就是一个疯子对一群傻子吹的牛B。 ——《校花的贴身高手2经典语录》
  • 以相互愉悦为荣,以单方取乐为耻。以夜不虚度为荣,以装睡逃避为耻。——《校花的贴身高手2经典语录》
  • Mad Man Killer - 吉克隽逸(校花的贴身高手2主题曲)
  • 陪你飞 - 吴思贤(校花的贴身高手2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