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够了別斗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够了別斗了吕文吕文
    吕文

    天才型新进歌手转演员女艺人。IQ150,她不需要练习,她不需要方法,所有的演技对她来说是笑话,她是一个骄傲的人,她是演员中唯一在读博士,她朋友都说她是高智商,他也是新进的偶像演员,歌影双栖也是贵妇狗的拥有着,认为狗的性格比人更好,自称可以和狗对话。

    吕文的扮演者:王心凌
    王心凌(Cyndi 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3年,王心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正式出道,迅速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同年9月,王心凌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获得更多的关注。2004年,王心凌发行第二张专辑《爱你》,专辑同名主打歌走红;同年,王心凌主......详情>>
  • 够了別斗了丁克丁克
    丁克

    实力派男演员。他的演技让很多人吃不消,说话刻薄,不饶人,朋友也不多。最友好的就是自己那头poodie贵妇狗。他出身舞台剧,跟他演对手戏的都承受很大的压力,不是最红但也广受欢迎。

    丁克的扮演者:余少群
    余少群,1983年10月1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粉丝称他为公子、村长、哈利余、余滚滚,粉丝名称鱼粉,粉丝团叫三毛村。14岁时家里人反对他考取艺校,而他却毅然决然的走上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后拜师陈伯华。因电影《梅兰芳》而声名大噪,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演员, 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北京大学生电......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