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星志愿:黎韵
扮演者:马春瑞
明星志愿黎韵黎韵
黎韵:22岁的巨子娱乐艺人总监,孤儿院长大的女孩,丹尼斯意气风发时的女友,丹尼斯落魄之际的无情之人,拥有无人能及的美丽外貌。别看她一副善良温柔的模样,其实内心自私得要命,嫉妒心亦强得要命,虚荣心也旺盛得极致,功利之心也膨胀得极为大。
剧中的她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为了爬到更高的位置,不惜舍弃了巨子旗下的超级偶像兼国民哥哥的曾经的恋人丹尼斯,转而将目标投向了她在偶然间得知是老板之子的J-Star成员之一的天晴。然而,在发现丹尼斯对林芬芬产生了感情之后,她又萌生了嫉恨之心,故一次又一次的设计陷害于林芬芬。最终,她的桩桩阴谋都难逃暴露的命运而令她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

明星志愿黎韵的扮演者是马春瑞

马春瑞,1994年2月5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15年,主演校园励志电影《青春逗》。2016年,主演青春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校花孟逸然;之后,主演根据同名明星养成模拟经营游戏改编的现代网络剧《明星志愿》。2017年,主演由蒋家......【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