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星志愿:丹尼斯
扮演者:沈浩晨
明星志愿丹尼斯丹尼斯
丹尼斯:明星偶像团体前任队长,拥有惊人创作能力的23岁帅气男子。才华横溢的他在成为组合J-Star队长出道后,便顺利拥有了赵高的人气和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殊不知,大家眼中这个英俊帅气又才华横溢的白马王子其实是个超级没教养,脾气又坏透了的狂妄自大的家伙。
当他的事业正在向着巅峰之境迈进之时,一次突发的意外事件就此拦截了他的风光之路。在他惨遭公司遗弃,事业深陷低谷之际,他的女友巨子艺人总监的桑禾蓓也向他提出了分手。这时,他的人生简直糟糕透顶了,而金皓薰与林芬芬恰恰是出现在了他的人生陷入最黑暗的时期。对于她们的出现,他更多的是表现出了不屑,但是他又不得不面对一个十分残酷的现实:因为遭受巨子公司的封杀,已经没有任何公司愿意签约他了。于是,在穷途末路之际, 在万般无奈之境中,他走进了翱翔天际……

明星志愿丹尼斯的扮演者是沈浩晨

沈浩晨,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氧氣美女》、《明星志愿》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